205 小鬆鼠的排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05 小鬆鼠的排名

    樂樂又有了新夥伴,這個新夥伴還有一條讓她超級喜歡的大尾巴。然後劉富貴的後背,就成了樂樂玩耍的操作台。

    先是給小鬆鼠檢查了一下身體,研究了一下為啥它的尾巴可以長得這蓬鬆。然後又扯著小鬆鼠的嘴唇研究了一下它的牙齒,看著好厲害啊。

    這些都做完了,她也像剛剛的劉富貴那樣,用手指連摸帶捅的玩。反正不知道現在小鬆鼠是啥心情,估計也是生無可戀吧。

    又走了半個多小時,總算是來到了劉長國替他選定的地方。這邊看著還可以,不過有些樹就需要砍掉,才能夠正兒八經的蓋起雞棚和豬棚。

    可以說,這邊真的是這片山邊最適合的地方了。

    這邊是後山的邊緣處,距離家邊有些遠。就算是自己從林子穿過來,也需要一個多小時的路程。但是這個都沒啥,隻要將路給弄出來,開車過來就會很方便。

    現在需要考慮的就是將這邊的樹砍了需要啥手續,然後就是接電的問題。要是弄正兒八經的養雞場,你要是再用電瓶當電源,那根本都不夠用。

    雞太多、養殖密度太大的話,就很容易出問題。現在自己又沒有珠子調水幫它們增加抵抗力,一切都得按照科學的方法來。

    在這又轉了一小圈兒,算是踩好了點兒。他就越看越滿意,雖然荒山不咋地,但是這一片兒要是改造好了,就是一個大養殖場的好所在。

    心中都有些迫不及待了,要趕緊將這邊的事情給落實。今年是承包元年,需要做的事情還真的蠻多。

    他的心情也算是大起大落了。

    由剛承包時的雄心萬丈,到珠子沒了的焦灼與煎熬,再到現在又冒出來的小欣喜,他都不知道經常這搞的話,自己會不會被逼成神經病。

    找到了跟小鬆鼠玩耍的閨女,現場的情形都讓他大跌眼鏡,假如他戴著眼鏡的話。

    剛剛還要死不活的小鬆鼠,現在也跟他一樣,變得精神抖擻起來。人家就蹲坐在地上,小爪子抱著樂樂給它的零食,吃得那叫一個香啊。

    這是樂樂小口袋裝著的炒花生,這個貪嘴的小鬆鼠,已經將自己的嘴巴給塞得滿滿的。可就算是這樣,它也能將邊的花生仁兒給吃掉,將花生皮給吐出來。

    這份兒技術,劉富貴看得都自歎不如。反正換成了自己,隻能連著皮一起吞到肚子。

    “爸爸,粗尾巴都好乖。”小樂樂回過頭喜滋滋的說了一句,然後伸出小手在鬆鼠的腦袋上摸了一下。

    小鬆鼠也是會討巧的,嘴吃著,小身子就順著樂樂的胳膊爬到了她的肩膀上。那個乖巧的樣子,哪還有剛剛抱著鬆塔往下砸的氣勢,根本就是判若兩鼠。

    劉富貴也伸手在小鬆鼠的腦袋上摸了一把,小鬆鼠有些小嫌棄的繞到了樂樂肩膀的另一邊。大尾巴掃過樂樂的脖子,給小家夥都癢癢得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05 小鬆鼠的排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05 小鬆鼠的排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