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請王鎮長解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07 請王鎮長解惑

    這些豬賣了出去,劉富貴也再次成為李家溝有本事的人。因為這個價格,根本都瞞不住。

    可以說,這個價格不算高,算是行價。最貴的時候,這樣的稀食豬,都賣過十八塊錢一斤。可是那是最貴的時候啊,平時大家養的基本上也都是像劉富貴說的那樣,半全價料、半稀食的豬。

    那個價格就不一定了,能夠比全價料的豬貴一些,但是有限。

    大家覺得劉富貴是有本事的人,不僅僅因為這些豬賣的價格高,更是因為這些豬養得肥啊。

    正常的稀食豬,怎可能在這短的月份就給養到將近三百五十斤?這個分量,你養一整年,能夠達到就不錯了。

    人家劉富貴養雞行、種菜行,現在養豬更是一把好手,這就很難得。怪不得人家敢回來整這個,還敢將荒山給包下來。

    因為人家是能人,所以敢想敢幹。

    而大家夥口中的能人劉富貴同誌,現在正坐著狗騎兔子往鎮上趕。他得跟鎮上打聽一下,這個電到底咋接,自己這需不需要承擔費用。還得問一下,那些樹都該辦啥手續才能砍了。

    別看他把山都給包了下來,可是那些樹也算是成材的樹,所以還是屬於村的。這個手續,他就必須得整明白了,省得有羅爛。

    而這次他要詢的人,就是曾經去過李家溝,參與過村民大會的王鎮長。後續的手續能夠辦得那快,王鎮長也給幫了不少忙。

    來到了東林鎮的鎮政府,雖然僅僅是一個鎮政府,他這樣直接就殺過來,門衛這邊也仔細詢問了一番。最後更是跟王鎮長確定了一下,才放劉富貴進去。

    “小劉啊,你可真成了大忙人,這還是第一次到我這來吧?”等劉富貴進門後,王鎮長起身親自給劉富貴倒了杯茶水。

    “你的閨女呢?不是說你走到哪就得帶到哪?小丫頭也舍不得離開你?怎沒一起帶過來玩?”

    “哈哈,王鎮長,我閨女還是很懂事的,知道我一會兒就回去。”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過我這次過來還真有事情要跟您請教。其實想打電話來著,就是覺得打電話好像顯得不正式,也有些不尊重。所以,還是跑過來當麵跟您請教。”

    “隻要你不跟我談錢,咱們一切都好談。”王鎮長坐下後打趣兒了一句。

    “王鎮長,是這個情況。我不是打算在林子養豬和養雞,也想在山上修一個臨時的房子,所以這個接電的問題,就得跟您請教一下,看看需不需要我來花錢。”劉富貴直接說道。

    “還有就是我山的豬舍和雞舍,需要砍伐一些樹木。這些樹都是村上的,我想聽聽您的意見,看看怎處理比較好。”

    王鎮長微微頜首,稍稍琢磨了一下,“第一個問題,我可以直接回答你,以前我解決過類似的問題。”

    “這個接電的事情,分為民用電和商業用電。如果你僅僅是居住,電表上邊的費用,供電公司會全部負責。但是商業用電,這個費用,就有考量了,得供電公司來核算價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07 請王鎮長解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07 請王鎮長解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