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特別的吃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08 特別的吃播

    跟王鎮長聊得很透徹,聊天的時候對於王鎮長的情況也有了一些了解。

    他並不是在東林鎮成長起來的幹部,屬於外調過來的,如今過來這已經兩年多的時間了。畢業後就一直在鄉鎮工作,也是十分有工作經驗的人。

    讓他格外注意了一下的,就是人們對王鎮長的稱呼,有些不一樣。有一小部分人,跟自己差不多,都叫王鎮長。但是很大的一部分人,都是直接叫書記。

    這個官職稱謂,到底誰大誰小,劉富貴摸不清。但是結合目前的情況來看,好像叫王書記比較好。

    “好了,小劉,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請你到食堂吃一頓。”抬起手腕看了看時間,王鎮長笑著說道。

    “王書記,這個,是不是讓您破費了?可沒弄啥小炒啥的,我跟著吃正常的飯就行。”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王鎮長一愣,然後搖了搖頭,“還是叫我鎮長吧,跟副鎮長一樣,我僅僅是副書記。聽你叫書記,總有一種怪怪的味道。你也別指望我請你吃小炒,沒那個閑錢兒,就是份兒飯。”

    “嘿嘿,那就中,要不然我還挺不好意思的。”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那個啥,您再稍等一下啊,我得跟閨女請個假。要不然,這個小家夥兒中午該等著我吃飯了。”

    王鎮長笑著點了點頭,沒有說啥。

    關於劉富貴的一些情況,都是蔣誌貴跟他講的。在他看來,劉富貴在單身的情況下,還能夠收養身上有先天性腎髒疾病的樂樂,這就很難得。

    “咦?爸爸,你這是在哪啊?”視頻接通後,樂樂仔細瞅了一眼很好奇的問道。

    “樂樂,爸爸在外邊辦事情呢。這位好心的叔叔要請爸爸吃飯,爸爸要吃晚飯再回家,你跟奶奶吃飯好不好?”劉富貴讓王鎮長也跟著露了個臉兒。

    趴在炕上跟粗尾巴和小蟲蟲玩耍的樂樂看了一眼,好像沒啥印象,然後她的小眉頭就皺了起來,“爸爸騙人,都說要回家跟樂樂一起吃飯呢,樂樂也想跟爸爸一起吃。”

    “樂樂啊,爸爸不是說要給樂樂蓋漂亮的房子?所以要拜托王叔叔來幫忙。王叔叔是好人,所以要請爸爸吃飯。”

    王鎮長聽得都很無語,自己聽過很多的誇獎,比如是個好同誌之類的,可是“好人”這樣的評價,還是第一次聽到。尤其是從劉富貴的嘴說出來,他還是覺得怪怪的。

    隻不過他也是被手機屏幕的樂樂給吸引了一下下,這個孩子好像有些不一般啊。脖子上掉下來一截的,是小蛇?邊上想要逃跑的那個是鬆鼠?這突然多出來的狗頭又是幹啥的?

    “哎呀,白板兒,你到邊上去玩。”

    樂樂的聲音再次傳了出來,然後剛剛多出來的狗頭就被樂樂給抱到了一邊去。

    “爸爸,奶奶都做好吃的呢。”樂樂將搗亂的都給弄到一邊後坐起來,抱著手機說道。

    “爸爸也想回家吃啊,要不然咱們一起吃?讓爸爸看看你吃啥,然後也讓樂樂看看爸爸吃啥?”劉富貴突發奇想的問道。

    小樂樂想了一下,喜滋滋的點頭,然後電話就給扔炕上了,估計是找奶奶商量這個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08 特別的吃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08 特別的吃播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