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膽子不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09 膽子不小

    家的飯菜確實很不錯,也很可口。但是因為劉富貴不在,小樂樂吃的時候就有些不上心了。

    得虧現在父女倆“吃播”呢,劉富貴就想了一個小辦法。說自己想吃蒸肉啊、皮凍啊,然後讓樂樂替自己吃。

    還別說,這個小招數很管用。樂樂也心疼爸爸啊,這多好吃的都吃不到呢,得替爸爸吃。不管是肉肉還是皮凍,都香香的呢。

    人們常說,能吃的人,吃飯都香。

    劉富貴就是能吃的人,現在的王鎮長看他吃飯就很香。然後再看到手機屏幕樂樂吃飯的樣子,他就覺得更香。仿佛都能夠品嚐到手機屏幕,蒸肉的香味。

    他知道這是錯覺,可是看到樂樂像小老虎一樣,劉富貴說想吃啥,她就跟著吃啥的樣子,他就忍不住的去想一下。

    劉富貴是王鎮長宴請的客人,所以即便是在食堂吃飯,也沒有人湊到他們這一桌來打擾。心中多少還是有些好奇的,畢竟能夠讓炙手可熱的王鎮長帶到食堂來吃飯,這也不簡單。

    雖然說劉富貴算得上是李家溝的名人,但是你再放到東林鎮上,這個名頭還真就不好使。即便是有人聽說過承包荒山的事情,也沒法將劉富貴給對上號。

    他也不在乎這個,現在全部的精力,就都放到了吃飯上。確切的說,是跟閨女一起吃飯上。

    然後這些人離得近的,走過路過的,也都會往手機屏幕上瞄一眼。看著樂樂那吃得香香的小樣子,也覺得很可愛。

    “小劉啊,你不會是打算讓樂樂當主播賺錢吧?”王鎮長笑著問道。

    劉富貴搖了搖頭,將餐盤剩下的菜和飯,都倒進邊上裝著酸辣湯的碗,來了個大團圓,然後就用勺子這直接挖著吃。

    “其實我都挺不理解的,那些明星為啥要讓自己的孩子到電視上做節目。”吃了幾口後劉富貴說道。

    “你可以說這是分享育兒經驗啊這啊哪的,可是我覺得吧,就是將孩子給當成了搖錢樹,然後撈錢玩。”

    “哪怕我窮瘋了,我也不帶用樂樂來賺錢的。孩子的任務,就是開心快樂的成長。當爹媽的任務,就是努力保證孩子能夠開心快樂的成長。”

    “你今天,讓孩子上節目賺錢了。明天又吵著讓大家給一些**、給一些空間,別影響到孩子生活啥的。”

    “反正這樣的事情,我是真的想不明白。你想出名、想賺錢、想炒作的時候,需要大家來圍觀,沒事兒也要整點兒事兒。錢賺得差不多了,你想休息了,然後你又讓大家別管你們。合著所有人都得圍著你活著,都得聽你擺弄是咋地?”

    “哈哈,小劉啊,看來對這樣的事情,很有態度啊。”王鎮長打趣兒了一句。

    “哎,沒有樂樂的時候,我也沒有那多的想法。有了樂樂,我寶貝都寶貝不過來呢,就是有些不理解他們罷了。”劉富貴再次搖了搖頭。

    “爸爸,你還想吃什?”這時候手機又傳來了樂樂的聲音。

    “哎呀,樂樂,幫爸爸算一算,已經替爸爸吃了幾片肉肉、幾塊兒皮凍兒了。”劉富貴將手機拿起來眉開眼笑的說道。

    “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09 膽子不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09 膽子不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