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脫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10 脫銷

    劉富貴坐在三蹦子上往家趕,他的心中再次湧起一種沒車真的很不方便的想法。

    這要是有車,最起碼來來往往的都會很方便。哪怕坐三蹦子的車錢很便宜,但是你出村兒的時候,指不定就需要等多久。

    以前也有過這個想法啊,等有錢了以後,就再買輛小車車開開。隻不過對於現在的他來講,這個小車車,也隻能停留在夢想階段。

    別說新車了,就連二手的,他目前都不敢操持去。家的箱貨,這個費用都不少呢。要是再弄了小汽車,恐怕自己基本上就都是開車了。

    回到了村上,他也是三步兩步的往家趕。心惦記閨女,怕小家夥太想自己、擔心自己。

    還好,沒有像上次那樣,坐在大門口等自己。看來小家夥這次很乖,在很認真的睡午覺呢。

    “你也是,到鎮上去,咋還在政府吃上了?”看到劉富貴回來,王鳳茹好笑的說道。

    “王鎮長好客,說啥都要請我,我就跟著來了一頓。樂樂呢?小家夥兒沒鬧人吧?”劉富貴隨口說道。

    “睡得很香呢。”王鳳茹往屋看了一眼說道。

    “今天也是巧,正好家的雞有兩隻開張的。樂樂就撿到了雞蛋,給她都開心得不行呢。那倆雞蛋說啥都要藏好,要給你驚喜。你到時候就當不知道啊,要不然她該不開心了。”

    劉富貴點了點頭,“總算是開張了,這樣咱們下一輪要孵的雞蛋,就不用到外邊去買了。淘汰率太高了,不合適。”

    “就是不知道鴨子啥時候也能下蛋,就算是咱們賣不出去鴨子,多弄點鴨蛋醃了吃也行啊。這些鴨子,現在還真挺愁人的。”

    原本,他也是打算將這個鴨子再好好推廣一下,萬一能找到銷路呢。隻不過現在他也真的沒這個心情了,大不了就都自己家殺了吃掉。賣不上價的話,太可惜,吃到肚子就很不錯。

    來到了屋邊,就看到小樂樂躺在自己的小枕頭上,睡得那叫一個香。被她抱在懷的粗尾巴,倒是有些無聊的樣子。看到劉富貴回來,很想跑出去跟劉富貴玩,看了樂樂一眼又沒敢動。

    它就是一個活潑的性子啊,現在被老老實實的給抱在懷,它就有些呆不住。

    劉富貴可沒時間搭理它,剛剛進屋的時候,看到老媽正在收拾葫蘆呢,就知道今天晚上的飯菜會比較美味可口。

    對於很多小夥伴來講,對於葫蘆的了解還僅僅出於葫蘆娃的形狀。或者說是小號的,能夠放在手中把玩的那種。

    東北的鄉村栽種的葫蘆,可不是那樣的。那樣的葫蘆,通常被稱為亞葫蘆,身上有兩個球體,上小下大。

    而劉富貴家這種的葫蘆,就是一個有些錐形的球體。俗語中的照葫蘆畫瓢中的葫蘆,就是這種。

    因為這種葫蘆老了以後會木質化,中間切開一分為二,這就是兩個瓢,用來舀水,最是給力。

    而在這個葫蘆年輕的時候呢,你要是切成絲做餃子餡兒,切成片兒燉湯,那都是很不錯的。吃起來的口感滑滑溜溜的,還帶著葫蘆特有的香味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10 脫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10 脫銷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