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葫蘆鮮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11 葫蘆鮮美

    自家的菜賣到脫銷,最開心的不是劉富貴這個新科當家人,也不是平安這個頭號手下。最開心的,反倒是四位老人。

    前段時間的事情,他們也都跟著擔心來著。隻不過怕劉富貴上的火太多,一直跟他說的都是開解和鼓勵的話。

    現在跟前段時間相比,形勢來了一個逆轉,這個時候,大家夥就可以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了。

    因為現在的銷售情況,跟以前不一樣啊。以前是屬於給得月樓送,他們可以毀約。哪怕給你賠償金,也是為了坑你一把。

    現在是直接麵對消費者,家邊的菜好,人們很認可,那就沒得說。以後的菜,隻會越賣越快。

    甚至都可以說,直至今天,大家夥才算是將心頭上壓著的那塊石頭,真正的放下。即便是這幾天賣得很好,大家也擔心會是曇花一現。

    調好了肉餡兒,在邊上醃了一會兒。劉富貴又用水將葫蘆絲兒給焯了一下,然後將邊的水分擠幹,攪拌進肉餡中。

    看到要包餃子了,樂樂小朋友也早早準備好。她對包餃子還有些印象,今天覺得還是可以露一手。

    “誒?爸爸,今天的餃子怎不一樣啊?”樂樂拿著自己包好的餃子,跟劉富貴包完的餃子對比了一下,很是納悶兒的問道。

    “今天咱們這個餃子啊,是用來蒸著吃的。所以要讓它們能夠坐好,不歪倒。”劉富貴用沾著麵粉的手指在小家夥兒的鼻子上點了一下。

    “可是樂樂都不會包。”小家夥兒明顯有些不開心,小嘴兒都跟著撅了起來。

    “樂樂今天的任務,就是要幫爸爸燒火。沒有樂樂燒火,餃子不好吃,煮的湯也不好喝。”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聽到他的話,樂樂再次滿血複活。最擔心的就是不能給爸爸幫忙,燒火這個活兒,不要太輕鬆。

    大家夥兒一起動手,這個活就很好幹。沒一會兒,就包好了好多的蒸餃兒。

    太多了,光自家吃肯定是不夠的,到時候給三太爺拿幾個嚐嚐味道去。多餘的那些明天給陳院長和陳二丫再帶一些,雖然沒有剛蒸出來的味道好,用鍋煎一下,也不錯。

    這邊餃子下鍋蒸,那邊劉富貴也開始做葫蘆片兒湯。

    湯頭,用的是大骨頭熬的。已經熬了兩個多小時,一掀鍋蓋這個香味兒都很誘人。

    葫蘆片直接倒了進去,然後又拿過來兩大塊片粉,隨意的掰成小塊給丟到鍋去,然後就開始燉。

    立誌要當好火頭軍的樂樂,有些小饞。剛剛的香味很好,邊的大骨頭上邊的肉肉還好多。那自己就先不要燒火了,得幫奶奶去給蒜脫衣服。肉肉蘸著蒜醬吃,味道才最好呢。

    “樂樂是我看過的最乖的孩子,她可不僅僅是為了湊熱鬧,是真的在幹活。”劉長國抽了口煙說道。

    “是啊,我現在都有些後怕呢,得虧當初沒攔著富貴。”劉長順也說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11 葫蘆鮮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11 葫蘆鮮美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