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總有人添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12 總有人添堵

    生活,這個詞屬於好說不好過。反正在劉富貴看來,它都是相當複雜的。

    比如說,它會帶著一些小驚喜不經意間讓你開心。前天晚上吃的葫蘆餡兒餃子和葫蘆片兒湯,別看沒啥大名堂,可是大家夥吃得滿意。

    比如說,它也會操蛋一下,意想不到的給你帶來一些添堵的事情。

    前段時間,自己的心情就跟那過山車一樣,上上下下的自己玩耍。好不容易熬了過去,哪怕最近棚的菜產量少了一些,才有了脫銷的現象。

    可這也算是守的雲開見月明了,畢竟每天的也能賣出去一千三百斤到一千五百斤之間的數量。對於小菜攤兒來講,這也是了不起的銷售額。

    然後現在哢一下子,又給來了一大塊烏雲,不讓你看月亮。

    在劉富貴想來,接電的事情會很麻煩,牽扯到的資金很多,電老虎一直也都是很強勢的存在嘛。而山那片地和自己要開的路砍一些樹,應該是很簡單的問題。

    畢竟這個都是李家溝就能夠決定的事情,屬於人民內部的小事情。

    但是就是這個小事情,現在卻開始給劉富貴添堵了。這些樹好砍,但是不好確定價格。

    對於這個事情,蔣誌貴原本也沒有放在心上,劉富貴一說,他也覺得沒啥。畢竟山都承包給了劉富貴,得按照人家的發展規劃來才成。

    隻不過源於上次承包的事情搞得沸沸揚揚的,這些樹砍了之後劉富貴又想直接買過去留著修建豬舍和雞棚的時候用。蔣誌貴就多想了一下,沒敢自己拍板。

    然後現在就很尷尬了,在開村小組會的時候,李鳳九就提出了不同的意見。覺得蔣誌貴跟劉富貴這倆人商量的七十塊錢一棵的價格,真的是太低了。

    劉富貴是真的不知道該說啥好了,這個李鳳九,就是跟自己杠上了。不管自己做什事情,都會想著跟自己添堵。

    看到蔣誌貴望過來的眼神兒,劉富貴點了點頭,知道自己得說點話了,“李鳳九啊,你說七十塊錢一棵的價格低了,那你說得多少錢合適?”

    “富貴,你也不用拿話擠兌我,我這就是就事論事。”李鳳九說道。

    “外邊市場的行情,一棵樹怎也得百來塊。你這要砍的樹粗略的估算也有四百多棵奔著五百了吧?這就差了多少錢?”

    “這個錢,也是歸村上,落不到我口袋一分。我就是覺得,咱們的事兒必須得公平一些,這可是村兒的財產呢。”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這個是正理,不管是誰,也不能占村上的的便宜啊。大家夥可能不知道,我也對木材市場做過一些了解。”

    “好樹,一百塊錢,不貴。粗一些的,還能夠賣到一百三左右。但是人家那個是啥樹?口徑多粗、樹幹多高?咱們邊上這些山上的是啥樹?最粗的徑兒還沒到二十公分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12 總有人添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12 總有人添堵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