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狗子出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14 狗子出征

    對於張磊的到來,劉富貴一家是給予了熱烈的歡迎。中午就是燉鴨子,也將三太爺和張柱都給叫了過來,作為陪客和向導。

    這個活兒交給三太爺來做,那是最恰當不過了。而且能夠幫劉富貴做些事情,三太爺的心邊也能舒坦一些。

    知道老劉家人心腸熱,看自己這個孤老頭子生活不易,有了交集之後,就盡可能的幫襯自己一下。

    “叔、嬸子,這太豐盛了,搞得我都不敢下筷子了。”看著桌子上的菜,張磊苦著臉說道。

    他是真愁,以為就是一些家常便飯呢,趕上啥吃啥。哪會想到這豐盛?他都不知道自己這個算不算是被吃請了。

    他們出外勤,也是有補助的。有時候在山轉,就背一些幹糧和水糊弄一下就完事。

    “小張啊,你也別客氣,咱們家邊平時也都這吃。”劉長順笑著說道。

    “家的鴨子多,賣也賣不上錢,還不如都自己吃了省心。你是給咱家來幹活兒的,山走不容易,飯就在家吃,能吃得舒坦一些。”

    “得,看來我這次還撈到了美差。”張磊笑著點了點頭。

    他也不管了,反正何廳長說了讓吃咱就吃,想那多幹啥,明顯這家跟何廳長的關係也是不一般的。

    開始的時候,他真的以為這是劉長順在跟他客氣呢。畢竟這個燉鴨子再不值錢,這個味道也是很讚的。

    可是在他看到地上守著食盆兒的三條狗子跟自己吃得也一樣的時候,他就不知道該說啥了。

    難道現在農民兄弟的生活都這富裕了?那好的鴨肉就這喂狗吃?要不要這奢侈啊?合著光有菜還不行,還得在邊上給它們預備一些湯?吃完了飯,這是要用來解渴的?

    三條狗子哪會關心他想的是啥,作為老劉家的常住狗成員來講,一直都是這吃的。等食盆的飯菜涼了一些,人家就開吃。吃幾口,到邊上的湯碗再舔兩舌頭。

    鴨肉燉得軟爛,邊的配菜也是滋味十足。張磊吃得是滿頭大汗,這飯吃得過癮,等自己回家的時候也買兩隻鴨子,回家自己燉去。

    在張磊眼了不得的飯菜,其實在老劉家現在真的是普通的飯菜。沒有人將鴨子當回事兒,那個地位在公雞和大鵝的威脅下,屬於最墊底兒的。

    “劉哥,要不然我還是自己到山轉吧。老爺子年紀不小了,可別累著。”吃完了飯後,張磊將劉富貴給拉到了一邊說道。

    “別小瞧三太爺,年歲大了,身子骨硬朗著呢。我們拜山的時候,爬山都是在前邊等我們。”劉富貴笑著說道。

    “後生,不用管我這個老頭子,不會給你耽誤事兒。”另一邊兒的三太爺也笑著說道。

    張磊豎起了大拇指,老年人這個歲數多少都會有些耳背。可是這個老爺子耳朵就很好使,自己的聲音雖然沒有刻意壓低,也不大。

    “富貴,讓我帶著一條狗進山吧。或者帶兩條,輪流著帶,讓它們也在山跑一跑。”三太爺又看著劉富貴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14 狗子出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14 狗子出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