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煩躁的董天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30 煩躁的董天舒

    劉富貴的小日子,過得是快樂又充實,哪怕有些忙碌,要東跑西顛兒的看工程現場,可是現在的他真的很開心。

    這也算是在做大事兒嘛,有奮鬥目標,並為之而努力建設著,那個心情,總歸是會有些小飛揚的。

    他的心情很美麗,有些人的心情,就不是那美麗了。這個心情不美麗的人,就是董天舒,被他親愛的爸爸給臭罵了一頓。

    在很多人的心中,劉富貴就是路麵上一顆很不起眼兒的小石子。嫌他礙事的時候,直接踢開就好。

    確實,也如他們所想的,將劉富貴給踢開了。隻不過董天舒沒有想到的是,沒有將劉富貴這顆小石子踢開太遠,剛走了沒幾步又踩上了。不僅僅踩上了,這個小石頭還帶著棱角,將他的腳給硌得很疼。

    沈紅陽回到了省城以後,跟其餘的兩個合夥人也都分別打了個電話。大體的意思就是,這次的事情你們都沒有玩明白,以後想玩就好好的玩,不想玩就別亂伸手。

    跟你們合作那是看在往日的情分上,並不是咱老沈沒有那個實力與資金,自己玩不轉才找你們幫忙。

    董天舒的爸爸董闊海就覺得這個麵子有些掛不住,再一聽竟然是自己的寶貝兒子鼓搗出來的,那暴脾氣上來自然就是一頓臭罵。

    如果說僅僅有自家爸爸的一頓臭罵,其實董天舒也不會這氣憤。罵就罵吧,打小罵到大,這幾年沒有動手揍自己,已經生活得很幸福了。

    讓他最為鬱悶的就是,他讓人拿走去化驗的蔬菜上,竟然真的沒有發現任何的農藥殘留。

    在他的心中,早就已經醞釀好了,隻要發現以後,自己就會發動起來。作為好市民,必須要舉報一下,對於這樣蒙騙消費者的不良商販,必須要嚴懲。

    他姿勢都擺好了,各路舉報電話也都查出來了,然後現在的狀況,竟然是人家的菜真的沒任何藥物殘留。

    蓄滿力的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真的是鬱悶又窩火。

    現在的他就在帝都,是追著陳意涵過來的。奈何以前的陳意涵多少還會給他一些臉麵,有個小聚會啥的都會參與。可是現在的陳意涵,連電話都不怎接了。即便是接了,也會用做畢業論文將他給敷衍了。

    他也是一個有理想的人,雖然家現在算得上是土豪家庭,但是在底蘊上有所欠缺。陳意涵不僅僅長得美,家庭也有底蘊,要是娶了她,可謂是一舉兩得。

    想到煩悶處,拎起桌子上的煙灰缸對著電視機就砸了過去。一聲脆響過後,電視屏幕閃了幾下,冒出來一小縷的青煙,宣告著它生命的終結。

    拿出來電話,稍稍猶豫了一下後還是撥給了陳意涵。

    “我現在正在忙,你有什事?”陳意涵的聲音從話筒飄了出來。

    聽到陳意涵的聲音,董天舒麵現喜色,哪怕是撥了好久才接通的,“意涵,是這樣。郭凱恩不是過幾天就過生日了,他打算張羅大家夥一起聚一聚。”

    “等過了這個生日,他們家老爺子就會將一些產業交給他打理。這也算是大喜事吧,所以就囑咐我一定要將你給請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30 煩躁的董天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30 煩躁的董天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