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樂樂設計房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29 樂樂設計房子

    (感謝好友蕭瑟之秋、erqiu69、隨波逐流的木頭月票鼓勵)

    農忙農忙,可不是說隻有到真正耕種的時候,你才開始忙。

    農民的生活,也就是北方農民在冬季的時候因為天氣的原因會有些清閑。省下的時間,其實都是在做農活兒。

    現在李家溝的人,就已經在開始儲備生產資料了。種子、化肥、農具的維護,這些你必須都得提前準備好。

    種地的時間,你可以自由發揮,準備工作,必須得做紮實。要不然這個少、那個缺的,你這個地種的時候就會很費力。

    劉富貴家今年雖然不種大田,可是他們家根本都沒有清閑的時候。從去年建棚開始,就一直忙活到現在,還得繼續忙碌下去。

    新的大棚仍然在建設,劉長國就是兩頭忙活。大棚這邊跟著看一眼,豬圈和雞舍那邊也得幫看一下。

    如果說張柱是劉富貴這個團夥中的種植類技術人員,那劉長國就算得上是建築類的技術人員了。

    得說有他在,劉富貴真的省心很多。哪怕他現在也是兩個大棚的棚主,但是對這方麵的事情,他是一丁點兒都摸不清。

    入行的時間太晚了,以前又沒有從事過建築方麵的工作。所以現在他也是真正的圖省心,就交給劉長國來負責。

    他也有事情,可不是閑人。現在的他就在棚照顧這些作物,空閑了,就會拉著樂樂一起設計一下自己即將修建的房子。

    真正蓋房子的時候,也是得劉長國出手。但是大體的格局,他得歸弄一下。而且弄這個房子,也是要培養樂樂的獨立自主能力啊。眼瞅著都是快上學的年紀了,怎能還得纏著自己一起睡。

    甚至都可以說,之所以會修這個房子,躲村人的閑言碎語是一方麵,更主要的原因,就是要讓樂樂自己睡覺。

    他沒有育兒的經驗,所以這些東西也都是他撥弄手機上網看到的。

    以前自己就整差了,其實樂樂早就過了應該分房睡的年齡。隻不過他們這對父女太特殊,並不是正常的家庭,才一直耽誤到現在。

    網上的經驗說,不能太強硬的給孩子塞屋讓他自己睡。那樣孩子會害怕,將來可能在性格和膽量上,都會有影響。

    最好的辦法,就是引導孩子,讓孩子主動表達出想自己一個房間的樂趣兒。所以劉富貴就用樂樂小房間的布置,來吸引小家夥兒的興趣兒。

    該說不說,這個法子還是很管用的。現在的樂樂,並不知道這個是啥意思,但是她覺得自己布置好看的房間,好像挺有趣兒。

    父女倆也研究好幾天了,這個方案是改了又改。不是劉富貴在改,是樂樂每天的小想法,都有些不同。

    開始的時候,她僅僅是覺得自己的房子應該粉紅粉紅的,圖畫書的房子都是那樣呢,很好看。

    然後現在慢慢的,她的小房間的功能就多了起來。

    得有狗腿子們睡覺的地方,還得有花花睡覺和玩耍的地方。粗尾巴呢?它好像不用咋管,平時也都是逮哪兒睡哪兒。小蟲蟲也不用管,都是跟著自己一起睡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29 樂樂設計房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29 樂樂設計房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