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樂樂耍賴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28 樂樂耍賴皮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愛清不楚風、天空白雲風月票鼓勵)

    有人說快樂往往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劉富貴現在就覺得這個話很有道理啊。現在得月樓那邊應該就是很痛苦,劉富貴就很快樂。

    雖然說這樣有些不厚道吧,但是劉富貴可沒有任何的心負擔。中午的燉鴨子沒少吃,晚上的葫蘆餡兒餃子也沒少整。

    甚至等晚上大家夥都湊到了一起的時候,還慢條斯理的將這個好消息跟大家分享了一下。

    他就是一普通人,沒啥高尚的情操。現在自己的菜不愁賣,也就不用去看得月樓的臉色。就算是將來的菜再多一些,他覺得放到市場上,那也是會很輕鬆的就能夠搞定。

    丫頭們也是吃嗨了,就覺得這兩天在這邊的玩耍真的很給力。就是昨天晚上的覺睡得並不是很舒服,不過這都是小瑕疵。

    戰利品很豐厚嘛,這就比啥都強。

    “平安,小雲最近那個外賣送得咋樣?我給站打電話,說他現在每天送的單並不多。”劉富貴問道。

    “富貴哥,就小雲那個性格,你就不能太著急。”劉平安苦笑著說道。

    “我是發現了,小雲啊,就是現在流行的佛係那種人。別人跟他要單他就給,別人嫌棄遠,甩出來的單他就接。”

    “我都不知道他這個活能做多久,要是遇到了那些比較差勁的顧客,小雲保準還得被欺負。”

    “哎,讓他做這個活兒,本來就是想鍛煉鍛煉他。”劉富貴歎了口氣。

    跟梁小雲,他也是有些愁。這孩子不像別的孩子,你稍稍指引一下,自己就能闖出路來。到了梁小雲這邊,你不僅僅給領上路,還得扶著他走。

    不過現在也是真沒轍,他那個性格,你要是再不鍛煉鍛煉,恐怕以後這輩子都是吃虧的命。與人為善是好事兒,但是也不能被人欺負啊。

    “富貴哥,咱們家這邊還得忙活多久?”劉平安問道。

    “林地還有個三四天就差不多了,主要是那邊的路並不是很好走,所以運樹過去慢了一些。”劉富貴說道。

    “長國叔說了,到時候他找人幫咱們破板材。等供電公司幫咱們把電給接好,咱們就能讓工程隊給咱們做地麵兒,起房子了。”

    “真盼著這個日子快點兒過啊。聽我大媽說,現在這些豬崽兒就有些管不住了。”劉平安笑著說道。

    “可不是,太多了。管都不好管,每天還都吃那多。等過幾天,我跟糧庫那邊打聽打聽,看看玉米咱們能不能買一些,以後這個用量一天比一天多。”

    買賣操持起來了,確實是挺開心的事情。如今的他算是有了緩兒,能夠安安心心的喘口氣兒。

    隻不過後邊等著花錢的事情,同樣很多。哪怕不用給家的豬雞鴨鵝買全價料,但是這個玉米就算是再便宜,以後用的量大啊。

    現在能夠勉強支撐下來,還是因為天氣慢慢暖和了,不用給豬圈和雞棚弄得太好。甚至於邊上的牆,到時候劉長國會幫著砌。隻需要工程隊那邊把地麵用混凝土給澆好,這個就能省下好多錢。

    現在賺的錢,不說趕著花也差不多。但是這都跟以前一樣,都是必須要花的錢。你要是不花,將來就不會有產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28 樂樂耍賴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28 樂樂耍賴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