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得月樓的難心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27 得月樓的難心事

    “黃哥,這是你的老東家?麵子可夠大啊,還勞煩你跟著跑一趟。”等黃智才回屋後劉富貴笑著說道。

    “你老實告訴我,是在慪氣,還是因為啥別的?”黃智才做到一邊問道。

    “黃哥,我剛剛說的都是實話。現在來講,我的菜真的不愁賣。也有些慪氣的成分吧,但是不管咋說,沒有些不可避免的原因,誰都不會跟錢過不去。”劉富貴聳了聳肩膀說道。

    黃智才點了點頭,“那就好,最近我也在琢磨事情,就沒怎到市場那邊去。你的菜能熱銷,這就比什都強。”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將來種得菜要是很多的話,確實可以接下老沈的這根橄欖枝。做生意,不能太意氣用事。”

    “人們常說永的隻有利益,我同樣很認可。因為隻有利益捆綁,這個事兒做起來才會認真。”

    “黃哥,這話對。現在不管幹啥,都不能隻讓人家講奉獻,而看不到油水。不過我這目前,菜是真的不夠賣。”劉富貴笑著說道。

    “反正我也沒把話兒堵死。等我那兩個棚支起來以後再看看吧,要是有機會就跟著合作一下。不過我倒是挺好奇了,這大的老板,咋就會親自上門找我來呢?”

    “還不是因為你這些菜鬧的。”黃智才苦笑著說了一句,然後就將這個事兒,大概的給劉富貴講了一下。

    原本作為這大的老板,對於劉富貴這一個小菜農是不應該這低三下四的,還主動上門來給賠禮。可是他不想來,也得來。因為現在得月樓,出了一些小狀況。

    得月樓雖然是沈老板餐飲集團中的一個店,但是因為得月樓是目前來講他所有酒樓中口碑最好的。而且得月樓的盈利能力,那也是很棒的。不僅僅在燕北市有名氣,其實就整個東三省來講,也是豎大拇指的存在。

    正常來講,無非就是換了一家送菜的合作夥伴而已,不會有啥影響。但是劉富貴的菜,多多少少,它就有些不正常。

    那些老主顧們,吃不到經常吃的味道了,燉雞和燉鵝,也沒有以前那期待了。就算是沒有換地方,也都是應付著吃。

    你要是沒有吃過劉富貴家的雞和鵝,還有那些蔬菜,也就那地了。可是嚐到了味兒,普通的雞和鵝,再吃起來,總有一種瀉口的感覺。

    然後劉富貴在省城賣菜就賣得風生水起,造成的一個小後果,就是有些老主顧們是拎著菜到得月樓,讓得月樓幫忙加工。

    普通的小館子沒啥,可是得月樓這樣的大酒樓就有些不妥當了。哪怕現在這樣的顧客也僅僅是那幾位正經的老主顧,但是沈紅陽也有了危機感。

    這並不是一個好苗頭,如果一家這知名的酒樓,客人還得自己拎著菜過來,這是在打誰的臉?不就是在告訴別人,得月樓的菜,不行。

    作為省城最著名的中餐館,哪能受得了這個。要是等消息再傳開,人們再知道了劉富貴跟得月樓之間的糾紛。那時候就更難看了,還不得說他老沈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所以沈紅陽這才拉著黃智才來尋找劉富貴,想要將這個事兒給談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27 得月樓的難心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27 得月樓的難心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