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蔬菜成了限量款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26 蔬菜成了限量款

    三太爺預訂了新工作,哪怕還沒有走馬上任,老爺子也煥發了新生一般。就算是跟張磊進山遛彎去,老爺子也拾到得很利索,連胡子都修了修。

    丫頭們看著就覺得挺好玩的,監督著劉富貴在鍋燉上了鴨子之後,也再次幫他一起分苗。

    當然了,她們也是有條件的,要不然怎可能放棄大好的玩耍不顧,幫你幹活啊。

    身為吃貨幫唯四的骨幹成員,她們的要求也很簡單。燉的這個鴨肉,每人帶回家一罐去,得給家人嚐一嚐。

    晚餐咱們就得吃那個葫蘆餡兒的餃子,到時候也得帶走一些。上次給陳老爺子拿過去的葫蘆餡餃子,陳二丫就跟她們分享了幾個,給丫頭們都饞夠嗆呢。

    對於劉富貴來講,這點兒酬勞根本就不是事兒。難得的她們都喜歡吃鴨子,那今天就一口氣燉三隻,得讓她們吃飽、吃好、帶夠。

    葫蘆餡兒的餃子也不愁啊,無非就是包的時候廢工夫一些。反正還有她們在呢,到時候也可以一起幫忙。

    有了美食吊著,丫頭們今天幹活就更加的美麗。

    “富貴啊,還在忙呢?”正忙活著呢,黃智才的聲音從院子傳了進來。

    “黃哥,過來咋不提前言語一聲,我這要是鑽山去,你可找不到我。”劉富貴趕忙迎出去。

    讓他有些意外的,今天黃智才可不是一個人過來的,邊上還帶了一個。年歲跟他差不多,看著挺富態的。

    “先過去的市場那邊,然後就直接到這來了。”黃智才笑著說道。

    “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沈紅陽,得月樓真正的大老板。有人拿著雞毛當令箭,上次的事情老沈並不知情。”

    劉富貴樂了,“這可是貴客,不過黃哥啊,這次過來是有事兒吧?”

    “小劉,上次的事情我回國後就聽智才說了。很抱歉,錯在我們。這次過來一是賠禮,二是想跟小劉商量一下重新采購的事情。”沈紅陽陪著笑說道。

    給劉富貴聽得都有些小驚嚇,“沈老板,要是我沒有猜錯的話,前天吧?到菜攤上買菜,打算全包圓的,也是你們得月樓的人?”

    沈紅陽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當時有些急用,就過去了。沒想到你們的菜還限量銷售,每人每樣最多買二斤。”

    劉富貴重新坐回到自己的小板凳上,“黃哥,按理說您領著這大的老板來了,說啥我也得將這個臉麵給全下來才行。”

    “隻不過要是倒退十天半個月的,這個事還真好辦。可是現在,這個事就不好操作了。問題有點大,難度係數有點高。”

    “小劉,這段時間的任何損失,我都可以給予賠償。而且以後咱們這個菜,直供給我們得月樓就可以。按照市場價上浮兩元錢一斤,你都不用給我們送過去,我會安排車來取。”沈紅陽趕忙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26 蔬菜成了限量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26 蔬菜成了限量款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