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小雲又被欺負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31 小雲又被欺負了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第一零一次該名、Sweet惟你、sunyw0211、蚯蚓99988月票鼓勵)

    這次大棚施工的速度,要比上次快很多。

    上次的時候多少有些經驗不足,這次就將所有的事情都給安排好了,該怎弄也不用臨時更改。

    現在的劉富貴也再次開啟了大棚土地清理的模式,要將邊的碎石給清理幹淨,還要將底肥給上好。都弄好了,才能夠將長大的苗苗給移植到大棚。

    對於這兩個新棚,他是既期待又煎熬。期待的是,希望能夠跟原先的兩個棚一樣,將來的蔬菜會有很好的品質。煎熬的就是他自己心也沒底啊,畢竟肚子沒了珠子。

    “爸爸,樂樂都撿出來好多的小石子。”樂樂拎著小筐子來到了他的跟前兒邀功。

    “樂樂最厲害了,中午要不要給樂樂煮個大大的鵝蛋吃?”劉富貴笑著問道。

    “嗯,樂樂要吃鵝蛋。可是……爸爸,樂樂可不可以不吃餓蛋黃啊?太大了,樂樂都吃不掉。”小家夥兒想了一下說道。

    “好,到時候樂樂把吃剩下的給爸爸就好。”劉富貴說道。

    這也算是幫樂樂解決了一個煩心事,鵝蛋那老大,自己光吃蛋清就能吃飽呢。要是再將幹幹的蛋黃也吃掉,還不得給自己撐著。而且這個大鵝蛋的蛋黃,也不如鹹鴨蛋的蛋黃那香。

    拎著小筐子的樂樂又跑到邊上的地去玩耍,人家可是好孩子,玩耍的時候也要幫爸爸幹活。

    “富貴哥……”

    劉富貴正忙活呢,就聽到外邊傳來了梁小雲低聲的呼喚。

    “你咋還過來了?下午不送外賣了啊?”劉富貴拄著釘耙問道。

    “富貴哥,還送啥外賣啊。別人送外賣是賺錢,他送外賣就是送錢。”邊上的劉平安沒好氣的說道。

    “現在每天最少倆差評,你說他還能幹啥?就送那幾單,夠扣的?我就合計還不如讓他在家歇幾天呢,越送越賠。”

    “小雲,咋回事啊?出餐慢了?還是你路上給耽誤了?”劉富貴皺眉問道。

    “富貴哥,我也不知道啊。我都是按時給送到,也沒有將餐弄灑。我的外賣箱邊,還弄了個小架子就是專門用來放湯盒的。”梁小雲很是委屈的說道。

    “你等一下,我給韓站長打個電話。”劉富貴說著就掏出了電話。

    “富貴啊,打電話是說小雲的事情吧?”韓站長接通電話後笑著說道。

    “是啊,我的哥哥啊,小雲這個性子我也跟你說了。這多差評咋弄啊?就一老實孩子,我都覺得太離譜了。”劉富貴說道。

    “哎,富貴,其實我一直都在等你電話呢。要不然你還是讓小雲別做這一行了,他是不是得罪過什人啊?要不然不可能有這多的差評。”韓站長歎了口氣說道。

    “這個事我也跟網站那邊申訴過,隻不過一條兩條的咱們能申訴,條數多了,這就不僅僅是申訴的問題了,是不?”

    “這是有人在故意針對小雲?”劉富貴皺眉問道。

    231 小雲又被欺負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31 小雲又被欺負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31 小雲又被欺負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