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計劃不如變化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32 計劃不如變化快

    對於梁小雲又被欺負了這個事情,劉富貴是真的沒有任何的辦法。能夠想到的唯一的解決途徑,就是像老母雞一樣將梁小雲護在自己的翅膀下。

    要不然你還能咋地?他又不是那種江湖大佬,放個屁都有一幫小弟捧著說香。就算是他扯破了喉嚨的叫喊,小黃毛會將他當回事兒?隻會將梁小雲欺負得更慘。

    更不能像劉平安說的那樣,帶著人找小黃毛他們幹仗去。都是老實本分的人,就因為這個事兒再蹲班房?

    而且幹仗也是有成本的啊,不管你是幹贏了還是幹輸了,你都得花好多錢。現在的劉富貴,又很缺錢。

    愁是真愁,可是卻毫無辦法。也許這就是普通百姓的生活日常吧,總是會有一些委屈無處申訴。

    梁小雲倒是沒有這多想法了,估計也是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反正現在劉富貴給他有了新的安排,他就覺得挺好的。幹啥都是幹,這樣反倒省心好多。

    “富貴,咱們的房子得快些操持起來了。”這時候劉長國從外邊走了進來。

    “長國叔,咋了?工程隊這邊有調整了?”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劉長國搖了搖頭,“我不是幫你聯係的木匠,他們接了一活兒,所以咱們這就得提前,明天就能到咱們這兒。”

    “都是好手,給咱們這留出來四天的時間,差不多就能夠將你這個小房子的門窗都給打好。”

    “那還真得抓緊了,平安,明天送完了菜你就早點回來,讓小雲在那邊看著吧。”劉富貴扭頭對平安說道。

    劉平安點了點頭,“爸,找的誰啊,還這興師動眾的?”

    劉長國樂了,臉上也帶著一絲自得,“找的你朱大爺,給你富貴哥幹活,旁人我可不會找。”

    “長國叔,這個朱師傅還有些來曆?”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富貴哥,這位老爺子可不得了。在家具廠賺的就是年薪,是正經的木匠,比我爸這個兼職的瓦匠那強的可不是一星半點兒。”劉平安在邊上插嘴說道。

    劉長國瞪了他一眼,哪怕說的是實話,可是自己好歹也是你老子啊。

    “老手藝人,以前在工地上認識的,一直都有來往。不過老朱確實厲害,在家具廠有年薪,好像還跟著分紅,一年弄個幾十萬都很輕鬆。”劉長國說道。

    “長國叔,您請這樣的大拿過來給我打門窗,是不是有些大材小用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劉長國擺了擺手,“沒有的事兒,把心擱肚子。三五天的活而已,跟老朱也是好久沒見了。”

    劉富貴點了點頭,“那明天就把豬殺一頭吧,要不然咱們家這邊也沒啥。對了,平安,你回來的時候再從東哥那邊帶一些海鮮回來,咋也能湊個菜。”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原本的計劃中,這頭豬是留著以後殺,家慢慢吃的。可是現在來了這一位高人,也隻能提前結束它的豬生了。

    不過劉富貴對於這個素未謀麵的朱師傅,心中還是很好奇的。能夠在家具廠拿年薪還有分紅的,這個手藝保不準兒都能夠達到大師級。

    雖然說現在的工業技術很發達,但是這些老牌兒的手藝人,反倒更加的吃香。有些活兒,並不是機器就能做出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32 計劃不如變化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32 計劃不如變化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