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老手藝人的堅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33 老手藝人的堅持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要是往常殺豬,肯定會提前跟趙錦榮和韓東打個招呼,讓他們過來吃殺豬菜。隻不過這次殺豬是為了款待朱師傅,要是招來太多人,顯得不好。

    這次殺的豬也很給麵兒,體重直接突破了四百斤。拉回來以後,看著狗騎兔子上的兩大片豬肉,李家溝的村民們,又有些小沸騰。

    劉富貴這個人到底咋樣先拋開外,是有些爭議的嘛。就他這個養豬種菜的本事,李家溝的人都是很佩服。

    你不佩服不行啊,就算是你也能夠養出來這大的肥豬,你花費的時間和精力肯定要比劉富貴的多很多。

    正常來講,真正的稀食豬,你沒有一年以上的時間你養這大怎可能?然後現在劉富貴就打破了這個瓶頸,人家就養出來了,還沒喂一丁點兒的飼料。

    對於村兒人的誇獎,劉富貴直接就笑納了。但是也就是這樣,即便是有人想買,抱歉沒法賣,這是留著家吃的。

    王鳳茹和劉長國的媳婦周秋燕在家邊做飯,劉富貴他們一大幫就都來到了國道的邊上。很怕朱師傅他們再開過了,張磊不就幹過一回這樣的事兒。

    一直等到將近上午十一點,一輛大皮卡開了過來。還沒到跟前兒呢,就猛按喇叭。

    “我去,老朱這兩年是真幹大發了,整上這大家夥了。”看得清了,劉長國一邊招手一邊說道。

    劉富貴心邊其實也不知道說啥了,這樣的大批卡,上邊掛著的那個羊頭,可不是用來賣狗肉的。這是人家美國的大皮卡,估計操持下來也得大幾十萬。

    “老朱,行啊,這才幾年的工夫,都換這個車了啊。”等車停穩,劉長國直接走到了車邊。

    “開玩笑了不是?咱們的家夥什多。反正又不用進城,開這個能裝東西。”朱師傅從車上走下來拍了拍劉長國的肩膀。

    “他們三個是我徒弟,老大和老二你見過。老三是三年前收的,也是我的最後一個了。趕緊的,喊人。”

    “劉師叔好。”

    三人齊聲問候。

    “大家好、大家好,老朱啊,老三也是正經徒弟?”劉長國問道。

    朱師傅點了點頭,“都是正經徒弟,老大老二本來已經能出師了。完蛋玩意,說啥得守著我。為了讓他們放心,這才收了老三。”

    “其實啊,你要是早答應跟我學這門手藝,你就是他們的大師兄了。可惜了,有那個悟性,就是不走這條道兒。”

    “哈哈,朱大爺,當初還真動心收我爸來著啊?”平安笑嘻嘻的問道。

    “廢話,我老朱是那隨意開玩笑的人?你小子有對象了沒?成親前跟我說一聲,我給你弄一套家具。”朱師傅瞪了他一眼。

    “老朱,這可使不得。”劉長國趕忙說道。

    “屁話,是我給還是你給?我老朱被你從磚垛底下拉出來,這條命多少套家具不值啊?”朱師傅不開心了。

    233 老手藝人的堅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33 老手藝人的堅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33 老手藝人的堅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