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結個善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34 結個善緣

    (感謝好友老怪父、微弱凡塵、我愛飛翔的小鳥、mochaX2月票鼓勵)

    正經能吃、愛吃肉的人,其實都不是很喜歡吃瘦肉。在他們看來,瘦肉就是點綴,吃多了還塞牙。

    就趙錦榮在這邊吃飯的時候,那個肉他也都是專門撿肥多瘦少的吃。這樣的肉,他們吃起來才香。

    朱師傅也是如此,坐到了飯桌上,直接奔著五花肉下手。一口氣連著吃了四片兒,這才稍稍停頓,夾了一大口的酸菜,喝了一口酒。

    “不錯、不錯,這個肉味兒太正了。倚老賣老了,等我們走的時候,給我帶個豬腿,就當是你將來結婚的時候那套家具的工錢了。”朱師傅笑著說道。

    “朱師傅,你要是愛吃,豬頭我也給您收拾好,一並拿過去。”劉富貴給朱師傅又蓄滿了酒。

    “哈哈,那我可就不客氣了。你小子,也是夠爽快的。但是,料還得你自己踅摸去,我可沒那個工夫。”朱師傅笑眯眯的說道。

    “爸爸、爸爸,樂樂也要結婚,也要家具呢。”在劉富貴身邊正在努力跟豬小腸奮鬥的樂樂冷不丁的來了一句。

    “樂樂啊,你還得等些日子才成呢。”劉富貴摸了小家夥的腦袋一下,苦笑著說道。

    “沒事兒,隻要我老頭子能活到丫頭結婚,我就給丫頭做一套。”朱師傅很是開懷的說道。

    也是圖個口彩兒吧。老朱師傅的年歲可不小了,樂樂才這大點兒。要是真能活到那時候,就證明最少還得有十幾二十來年好活呢。

    樂樂很開心,用勺子在她的小碗又舀了一截小腸,張大嘴直接咬了下去。

    她不關心這個那個的,反正這個老爺爺說給爸爸做了,現在又給樂樂做,那人家就滿意得不行。

    邊上今天沒有跟著三太爺和張磊出去執勤的大黑和白板兒,可是瞧準了機會。然後就湊到了樂樂的身邊,一邊一個的用它們的狗頭不停的蹭樂樂。

    這也是蹭飯蹭出來的經驗,知道這個飯桌上,就這個經常揉搓自己狗頭的小主人最關心它們。

    也不算是白蹭,樂樂猶豫了好幾秒鍾,才將自己碗的小腸一狗喂了一截。

    兩隻狗子也不挑,直接吞進去。然後又回到自己的食盆邊,一邊吃著,一邊用狗眼往這邊看。

    “這倆狗這通人性啊?”看到這一幕的朱師傅好奇的問道。

    “它們打小跟樂樂一起長大,還有一隻家邊的土狗在山呢。有時候給它們吃好吃的,我真心疼。根本都不嚼啊,都是直接吞。”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兩隻狗子好像是聽到了劉富貴的評價,顛顛兒的跑到他的身邊,也開始蹭了起來。

    劉富貴還有啥辦法?別看是狗子,這也是非常執著的狗子、很沒臉沒皮的狗子。你要是不給它們,它們就能夠一直跟你蹭下去。

    夾了兩片肉,連丟了兩下,正好落到它們的食盆。聽到響動,兩個狗子又顛顛兒的跑回去。哪怕肉還有些熱,也是毫不在乎的兩口吞下,順便還伸出舌頭舔了一圈。

    234 結個善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34 結個善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34 結個善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