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張磊的考察報告(第三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53 張磊的考察報告(第三更)

    老同學相見,沒有什激情四射的場麵,反倒還都有一丟丟的不好意思。

    韓東經過了簡單的麵試,介紹了一下自己店的情況,還有以後的安排問題,順便給定下來了薪水。

    現在也算是實習吧,一個月兩千塊錢。等高敏真的能把攤子給撐起來,一個月三千塊,他在縣的那套房子,還可以讓高敏免費住。

    這個待遇,可不算低。正常來講兩千五百塊,才是縣的正常的用工標準。現在不僅僅多給加了五百,將來還能夠給住的地方,這就是在給王鳳茹麵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忙,趙錦榮和韓東兩人,也沒有留在劉富貴這吃午飯。

    其實劉富貴都盼著他們倆快點兒走呢,不是煩他們了,而是煩自己。那種口渴的症狀雖然減輕了一些,但是仍然需要補水、放水。他可不想讓大家以為自己年輕輕的就有了尿頻、尿急得症狀,自己可是棒小夥兒。

    而且他也有事情做啊,自己的半山豪宅中已經沒水了。還得用劉長國家的狗騎兔子往上運水,要不然自己這個狀況,好像都沒法開心的生活一下午。

    “富貴哥,我這段時間的考察資料整理完了,你簽個字兒,我也能回去交差了。”正往缸舀水呢,張磊走了過來。

    “其實你應該在這多休息兩天,反正我又不會打你的小報告。也不用看了,等我舀完了水就直接簽字。”劉富貴笑著說道。

    “我倒是想多呆幾天啊,也能在你家多蹭些飯。不過這邊的工作本來就已經超期了,廳那邊還需要人,不走不成。”張磊坐到了一邊,將過來跟他玩耍的白板兒一把抱住。

    “富貴哥,這次的寒潮對於山上的這些樹影響可不小。被凍死的就得有兩成多吧,我也沒法統計得太詳細。”

    “雖然說早有預料了,可是還是有些愁。”劉富貴點了點頭。

    “到時候這些樹,就讓村統計,自己放去吧。我是不跟著參合了,等他們都收拾利索了,我再琢磨琢磨種些啥。”

    他覺得這可能都是保守估計,真正被凍死的樹,會比這個估算高很多。估計山上也就是那些鬆樹能夠抗凍一些,別的樹即便沒有被凍死,也會被凍成半殘。現在才幾天啊,等再過半個月你再瞅,搞不好都得成為斑禿兒。

    “對了,這邊的這些山上,還有沒有花花的親戚啊?”劉富貴又開口問道。

    “應該還有,隻是我現在還沒有看到活物。”張磊想了一下說道。

    “豹貓的領地性很強,我跟三太爺也看到了一些豹貓的小爪印。從爪印的大小和分布情況來看,在後山另一邊生活的幾率大一些。”

    “山邊的各種動物都很多,隻不過靠近這一邊的少一些,大多也都是集中在山的另一邊。可能是因為李家溝就在這邊吧,它們也不想跟人類發生太多的接觸。”

    “其實我現在就是在愁,將來我這些山到底怎歸置。咋樣,給個建議唄?好歹你也算是專業人士啊。”劉富貴笑著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53 張磊的考察報告(第三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53 張磊的考察報告(第三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