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些許小自責(第二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52 些許小自責(第二更)

    “兄弟啊,咱們咋就剩下這點兒水了?”,想要洗個臉的趙錦榮端著臉盆又從屋轉了出來。

    “趙哥,看來我以後是不能多喝酒了。昨天晚上熱夠嗆,連洗澡再喝水的,半缸水都被我給禍禍沒了。”劉富貴一本正經的扯了個謊。

    如果這要是跟他們說自己很勤勞的將一缸水給喝得見底兒了,這倆人估計都得揍自己一頓。那個實話,太匪夷所思。所以這個半真半假的話,倆人就能輕鬆接受。

    這次他就沒有猜差了,趙錦榮和韓東倆人根本都沒有多想,隻不過不能像以前那樣很任性的洗臉就是了。

    還得給睡得正香的小樂樂留一些啊,樂樂這個小家夥兒每天都是要睡到自然醒呢。

    “富貴,咱們早晨吃啥?”洗漱完畢,韓東一邊擦臉一邊問道。

    “昨天的菜還剩下不少呢,我讓我媽在家邊再帶一些鹹菜過來,咱們早晨就糊弄一頓兒吧。”劉富貴笑著說道。

    “你燕北市那邊要是不忙的話,也別急火火的往那邊趕了。其實就算是你不在,我覺得小王也完全能幫你把店給看好。”

    韓東笑著點了點頭,“小王還是挺不錯的,雖然很年輕,也挺能吃苦。一會兒給他打個電話,讓他替我把貨接了就行。”

    昨天晚上的飯菜大家夥吃的都挺飽,結束的也比較晚。對於早餐來講,需求就不是很大。其實剩下的飯菜也夠吃,不過還是弄一些小鹹菜吃起來更下飯一些。昨天的菜嘛,還是有些偏油膩。

    “小東,你縣那個水產店要往外兌了?”吃了一會兒後,趙錦榮問道。

    “有些忙不過來了,而且我還打算要個老二。就隻能弄燕北市那一個店,要不然我這來回跑也吃不消。”韓東點了點頭,舀了一大勺昨天吃剩下的水豆腐。

    “不過我現在還真的有些沒想好,縣這個店雖然沒有燕北市那個賺錢,但是也有好多的主顧呢,放棄了真的太可惜。”

    “其實啊,我倒是覺得你這個店應該留著,多少也能有個退身步。”趙錦榮想了一下說道。

    “反正現在科技也發達,你上貨的渠道也會弄好,到時候直接將海鮮給發過來就行唄。找一個底實一些的人,就幫你全都料理了。”

    “省城那邊的市場雖然大一些,但是變數也太多。咱們這些做買賣的人啊,其實還是應該求穩,穩了才能真正賺錢。”

    “哎,趙哥,我也想過。可是海鮮跟別的商品還不一樣,沒點兒經驗的人,你一個不注意,就會賠一個坑出來。要不然我媳婦也不會一直都在縣邊盯著了,都是賺個辛苦錢兒。”韓東苦笑著說道。

    聽到他的話,不管是趙錦榮還是劉富貴都跟著樂了起來。韓東愣了一下,然後也跟著樂了。

    大家都想起了劉富貴當初在韓東身上切的那一把,對於現在的他們來講,這就是韓東的黑材料。大家夥兒的關係也很親近,偶爾拿出來取笑一下,這個都沒啥。

    “小東,你要是找穩當人,我這倒是有一個。以前也是在縣生活的,現在在村上呢。還是富貴以前的同學,很穩當。”邊上的王鳳茹想了一下試探的說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52 些許小自責(第二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52 些許小自責(第二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