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跟珠子杠上了(第一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51 跟珠子杠上了(第一更)

    感謝好友我家的朱打賞鼓勵

    睡到半夜的時候,劉富貴就被渴醒了。迷迷糊糊的坐起來,往身邊一劃拉,就摸到了樂樂那肉乎乎的小身子。

    心中有些自責,這時候他也想起來答應了小家夥的事情,隻不過自己真的喝多了,當時就是困得想睡覺。

    摸索了一下,將手機給掏了出來,借著手機屏幕上微弱的亮光,他就開始找水喝。

    這段時間,他本來就很愛喝水,今天又喝了這多的酒,他的喉嚨就好像有火在燒一樣。

    摸到了外邊,拿著水瓢在水缸舀了半瓢涼水。就這抱著瓢,咕嚕嚕的全都灌了進去。

    舒坦啊,這半瓢涼水,從喉嚨一直舒坦到肚子。就好象有一道涼線,由上往下走,滋潤著自己的五髒六腑。

    心滿意足的走回屋,躺到炕上。雖然說樂樂這個小家夥今天的分房間事業沒有完成,不過也不著急。

    隻不過他剛剛躺好,又覺得口幹得很。剛剛喝的這半瓢涼水,功效也就到這了。

    他倒是知道,要想解渴喝涼水其實不管用。喝熱水或是涼白開,才能夠真正的滋潤嗓子。可是這個時候你再燒熱水來折騰?那就有些扯淡了不是。

    隻能再爬起來,這次舀的涼水倒是少了一些,喝到嘴的時候,同樣是暢快無比。

    這次他沒敢直接往屋摸,而是在這等了一會兒,要是還口渴的話,可以直接再喝點兒,溜溜縫兒。

    沒有辜負他的期盼,也就一分鍾多一些的時間吧,那種口渴的感覺再次泛起。

    劉富貴的思想,其實還是有些不成熟的,要不然也不可能每天陪著樂樂都能夠玩得那歡實。

    也不知道是不是酒勁兒還沒有退,他就覺得,你不是口渴?那我就給你灌大肚。等將肚子給灌飽了,我看你還咋折磨我。

    這次,他又給自己灌了多半瓢。這個水量上來講,也算是讓人驚豔的存在了。

    小攻略很奏效,在水缸邊上扶著缸站了五分鍾都沒有覺得口渴。得意洋洋的剛想往屋走,想要去補覺呢,卻忍不住皺了皺眉頭,手也捂到了肚子上。

    剛剛光顧著痛快嘴了,卻忘了你喝這多的水,肚子裝不下了怎辦?人家得往外走啊。而且這次,好像來得還比較急,都沒有給自己太多緩衝的時間。

    邁著鴨子步,劉富貴就開始往外邊蹭。蹭到了廁所,也給他憋出來一腦門子的汗。水龍頭打開,再次泛起一股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他自己都覺得蠻搞笑的,都多大的人了,還是在家邊,自己竟然被尿給憋成了這樣。這要是讓人給看見,還不得笑死個人。

    走回房間,給樂樂又蓋了一下小被子。這個時節山上的溫度還是比較低的,擔心這個小家夥兒凍著。

    酒還沒有徹底醒,鑽進了還有些溫的被窩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很舒服,他打算開始睡美美的回籠覺了。

    可是他剛閉上眼,那種口渴的感覺又泛了上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51 跟珠子杠上了(第一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51 跟珠子杠上了(第一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