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大家都很滿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50 大家都很滿意

    感謝好友rs、法老的舞姬、定風波0328、簡單一點一樣、08、閑看看閑、悠閑小農、心先打賞鼓勵,感謝好友佟飛虎、rs、時空、閑看看閑、小邪、天凡月票鼓勵

    劉富貴心中的糾結,哪怕沒有說出來,大家夥兒也能理解。

    他並不是一個愛占便宜的人,這一點趙錦榮更是知道。那次他給劉富貴十五萬,他卻隻拿了一萬,已經很說明問題。

    對於劉富貴來講,趙錦榮出資,這可是天大的好事兒。現在之所以還在糾結,就是怕這個人情欠得太大。

    你看他可以張嘴跟趙錦榮去借錢,現在卻有些不好意思直接應下來。

    “富貴,我說兩句吧。”韓東放下了筷子。

    “對於你來講,這可能是很大的一筆錢,做起來也很費力。但是對於趙哥這樣的身家來講,這個真不叫事兒。十萬八萬的,趙哥根本都不會放在心上。”

    “趙哥剛剛不也說了,幫你,其實也是在幫他自己。我們這些玩水產的人,對於這些風水上的事情,都很重視。”

    “以前我不還說是不是也弄條漁船,其實手頭的錢兒是有。之所以一直沒有敲定,就是我自己不知道老天爺能不能賞我這口飯吃。”

    “趙哥幫你,也是在給他自己積福。要我說,你也別抹不開麵子了。這是你好他也好的事情,以後你幫趙哥多張羅幾頓飯,他就會很開心。”

    “就是這樣。”趙錦榮又將話頭給接了過去。

    “我也有我的心思與打算,富貴啊給哥哥一個機會,讓哥哥討個好彩頭。萬一真的能將湖給灌起來,我這個福分可不會小。”

    “其實我也知道,往常我花那多錢請人布置、請法器,也未必會管用,就是圖個心舒坦。灌這個湖花不了幾個錢,我心卻能更舒坦。”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話都說到了這,如果他再拒絕的話,還真有些不好。端起了酒杯,“趙哥,不管咋說,這也是在幫我,這杯酒我得先喝掉。”

    趙錦榮略顯緊張的表情寬鬆了許多,同樣端起酒杯陪了一個。

    “趙哥,這個湖到時候就交給您來幫忙灌起來。但是我覺得是否真灌,咱們是不是得到湖下邊瞅瞅去?看看到底跟那邊的泉水通道是否相連?”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而且咱們也得提前約定好,哪怕是咱們硬灌,水要是一直往外流的話,咱們也就灌一次得。不能把錢都給浪費在這上麵,要不然您的心舒坦了,我心就該難受了。”

    趙錦榮笑著點了點頭,“哥哥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哪怕心情再好,也不會往大風扔。這個事兒就這定了,等我回去研究研究,看看這個湖到底該咋灌。”

    “剛剛你敬了我,這一杯得我回敬給你。不管這個湖能不能灌起來,我嚐試了,我這個心就會很舒坦。”

    這個事情,看起來有些扯淡,但是趙錦榮卻是很認真的在說。

    對於現在的他來講,雖然說賺錢也是需要考慮的事情,但是絕對不是現在他生活中的第一要素,他更加關注的是健康、福報。

    產業規模已經有了,每年帶賺不賺的,也能弄個兩三百萬。要想再將自己的產業規模擴張,上升到一個新的台階,那個確實有些難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50 大家都很滿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50 大家都很滿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