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信風水的趙錦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49 信風水的趙錦榮

    即便是對於趙錦榮和韓東來講,當看到桌子上的四大盆外帶四小盆菜以後,也是覺得今天的菜很豐盛。

    這些菜在東北來講,都可以歸納到家常菜的係列中。但是劉富貴家的燉菜,你就算是在最正宗的燉菜館吃,你也吃不出來這個味兒。

    如果說四大燉菜本身就很有名氣,用得又都是真材實料,那今天的豆腐配菜,也帶給了他們驚喜。

    在劉富貴家邊吃過豆腐宴啊,他們就覺得今天的四道豆腐菜,更加的鮮嫩可口。比以前吃的時候,都要可口很多。

    趙錦榮就很中意水豆腐,隻要吃一口燉菜,必須要搭配一口水豆腐來解膩。柳條編好的小筐中,他自己就幹了多半筐。

    “趙哥,別老跟豆腐較勁啊,得多吃肉。要不然剩下的這些,我可不好處理。”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啊,到你家邊,我老趙可不會裝假。今天這個豆腐做得要比以前好很多,你的技術又長進了。”趙錦榮說著又來了一大口的水豆腐。

    “確實這樣,要不以前我咋說富貴兒應該開個豆腐房呢,這個手藝不賴。”劉長國也幫襯了一句。

    “哈哈,要是真喜歡,就多吃一些。這個豆子都是我仔細挑出來的,所以味道才會比以前好了一些。”劉富貴打了個哈哈。

    其實他根本都沒有挑,但是他得給自己找個借口。今天的豆腐這好,他也是吃飯的時候才品嚐出來。

    對於他來講,這就屬於“被動好”。因為不管是豆子的選擇還是製作的工藝,跟原先都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他肚子的珠子現在有些小瘋狂。

    在華夏做豆腐的出名的地方很多,比如說甘泉豆腐、沙河豆腐、石屏豆腐、綏中水豆腐等等。

    其實做豆腐的關鍵,不僅僅是黃豆的選取、點豆腐製劑的選擇,還有一個重要因素,那就是水。水好,豆腐就會鮮嫩,味道更好。

    現在所有的原材料和工序都一樣,豆腐的口感提升這多,劉富貴能想到的就是瘋狂的珠子在抽風。

    這算是一個喜事兒,畢竟珠子的功效好像恢複了一些。可是劉富貴的心中卻怎都開心不起來,因為他不知道這個珠子會抽風成啥樣。

    其實現在就搬到這邊來生活,一個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這個珠子的抽風。

    家邊的家用電器好多啊,萬一它再抽風的來個“無中生水”,將家的電器都給燒了咋辦?

    這個事兒,你不得不防。

    這是他心中痛並快樂的事情,大家夥兒可不知道。今天的菜都很可口,吃得很過癮。也不用去在乎什禮儀與吃相,都沒有外人,你就怎過癮怎來。

    “富貴啊,今天吃得很過癮,喝得也很到位,我說幾句酒話。”又吃了一會兒後趙錦榮說道。

    “風水這個事情,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還是挺信的。這段時間你這也是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我琢磨著還是跟你前邊這個已經空了的湖有些關係。”

    “趙哥,這也有講究兒?”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49 信風水的趙錦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49 信風水的趙錦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