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細思有些極恐(第五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55 細思有些極恐(第五更)

    劉長順兩口子,對於樂樂昨天晚上到底是怎睡的,睡得好不好,同樣非常關心。天剛蒙蒙亮的時候,老兩口就直接殺奔到劉富貴的半山豪宅中。

    他們昨天晚上都沒有睡好,一隻都擔心著呢。

    呈現在他們眼前的畫麵,就是劉富貴坐在小板凳上,趴在樂樂的床邊。樂樂的兩隻小手抱著劉富貴的大手,中間還夾著一隻粗尾巴。

    三條狗子,都趴在樂樂的床上,聽到了動靜往窗子這邊看了一眼。白板兒本想跳下床,看了看樂樂,然後又乖乖的趴了下去,將它的腦袋放到了樂樂的小身子上。

    老兩口放心了,樂樂沒有受罪。至於說劉富貴坐在小板凳上睡得是否舒服,這個他們才不會去管呢。

    劉富貴坐直了身體,輕輕晃了晃脖子,然後又扭了扭身子。看到了父母,苦笑著咧了咧嘴。

    這一宿,對於他來講,比昨天夜的補水、排水工程,還要煎熬。

    一方麵,這樣的坐姿睡覺很不舒服。身子很疲憊,屁股也硌得很疼。另一方麵,他還受到了口渴的困擾。

    但是樂樂抓著他的手呢,這要是抽出去,小家夥兒保準會醒過來,所以他也隻能忍著。可以說,他這是受到了雙重折磨。

    唯一慶幸一些的,可能是珠子的良心發現,或者說是昨天白天已經進行了充分的補水作業。他的口渴倒是沒有那嚴重,屬於咬一咬牙,能夠堅持下來的狀況。

    “你繼續陪著樂樂睡吧,我來煮一些粥。”王鳳茹直接發話了。

    劉富貴還能說啥,繼續堅持唄。樂樂就是家邊的心尖尖兒,不敢吵到小家夥兒的休息。

    王鳳茹那邊的粥都煮好了,小鹹菜都擺到了桌子上,樂樂小朋友才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打量了一下現在的環境。

    等真正的看清了,她就將粗尾巴給抓到了一邊去,從被窩鑽出來後,直接就撲到了劉富貴的懷邊。用自己的小臉兒,跟他的大臉不停的蹭啊蹭。

    樂樂很開心,現在的自己應該是跟花花一樣強大的。

    “快快跟爸爸洗臉,奶奶給煮了金銀粥,還有蝦油小黃瓜呢。”等閨女跟自己撒完嬌,劉富貴笑著說道。

    “爸爸,我昨天睡覺一點都不害怕呢。”小家夥兒略帶著一些傲嬌。

    “嗯,所以爸爸說樂樂很厲害的,今天咱們繼續。等花花過來的時候,你就可以跟它講一講。”劉富貴一本正經的點了點頭。

    樂樂開心了,這也算是得到了爸爸的認可嘛。爸爸都這說了,那自己就是真的厲害了。

    香濃的金銀米粥,配上爽口的蝦油小黃瓜,作為早餐來講,劉富貴就覺得這是絕配了。

    樂樂的胃口很好,那都是大口舀粥吃。現在的自己很厲害,那吃飯也得像爸爸那厲害,才是真正的厲害。

    關心樂樂的可不僅僅是劉富貴他們這一家,劉長國這一家也是很關心的。隻不過他們過來得就稍稍晚了一些,聽到小樂樂繪聲繪色的給大家描述昨天自己是多勇敢的自己睡,大家都是很給力的又誇獎了一通。

    這也算是一個小成功吧,哪怕劉富貴估摸著還得在她的小房間陪幾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55 細思有些極恐(第五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55 細思有些極恐(第五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