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爸爸香香的”(第六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56 “爸爸香香的”(第六更)

    剛剛從廁所來到了院子中,正在跟樂樂玩耍的三條狗腿子一起扭過頭來望向了他。然後它們三個就像箭一樣的竄了過來,一起往劉富貴的身上撲。

    開始的時候都給劉富貴嚇了一跳,本能的一伸手,就將三個狗子都給抱到了懷。然後三條舌頭,就在他的臉上不停的舔啊舔。

    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呢,粗尾巴和小蟲蟲,也是先後殺了過來。粗尾巴就蹲在他的腦袋上,抓著他的頭發,小蟲蟲也直接纏在了他的脖子上。

    “誒?富貴啊,你咋好像有些不一樣了呢?”本來還在看熱鬧的劉長國愣了一下後說道。

    有了他的提醒,大家夥這才注意到,現在的李富貴,看著真的挺精神呢。

    “呃……三叔,我不還是我。”劉富貴有些詫異的說道。

    劉長國搖了搖頭,“不一樣,絕對不一樣。就好比當過兵的人,你就算是扔人堆兒,任誰搭眼一看就能看出來的那種感覺。”

    “嗯,爸爸好好看,樂樂也要抱抱。”這時候樂樂也屁顛顛的跑過來,還是邊跑邊喊。

    略微有些不省心,人家要玩一把高難度。還沒跑到劉富貴跟前兒呢,就是一個小小跳躍。然後,就摔到了地上。

    “樂樂,樂樂,傷著沒有?”王鳳茹趕忙跑到了樂樂的身邊將小家夥給抱起來,仔細檢查。

    樂樂的小手隨意的擺了擺,然後就伸著小胳膊,跟劉富貴要抱抱。

    劉富貴將狗子們給扔到了一邊去,剛剛也心疼得不行呢。隻不過剛才懷有狗子們,他想接都接不住樂樂。

    將小家夥兒給抱在了懷,這個小家夥喜滋滋的用她的小臉在他的大臉上又開始不停的蹭。剛剛被扔到了一邊的三條狗腿子們,雖然沒有了劉富貴的懷抱,但是它們也在劉富貴的腿上後背上跟著蹭。

    劉富貴都沒有多餘的心思了,抓著她的小手兒仔細的檢查起來。還好,自己的院子沒有沙粒兒,小家夥兒的小手沒有硌到。

    隻不過剛剛這一下,也給她的皮膚擦得發白了。給劉富貴看得都好心疼,張著嘴對著閨女的小手兒猛力的吹了半天。

    “爸爸,香香的。”樂樂說著,順便在他的腮幫上賞了一個大大的香香。

    小家夥現在的狀態就是很開心,即便是被劉富貴抱著,還是不停的在他的臉上蹭啊蹭。

    對於這父女倆的熱乎勁兒,大家也是沒啥別的看法了。別人就算是對樂樂再好,在小家夥兒的心邊,劉富貴也永遠是第一位的那一個。

    “爸、三叔,你們先過去棚邊吧,我陪著樂樂玩一會兒再過去。”劉富貴笑著說道,笑容很燦爛。

    “成,我們先忙著。終於知道富貴哪不一樣了,現在比前些日子開朗很多。別為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愁了,大家夥兒都在,啥難處也都能撐過去。”劉長國笑著說道。

    抱著樂樂在院子看著大家都走遠了,劉富貴一個猛轉身,抱著樂樂就往屋子跑。

    剛剛的笑容很燦爛,可不是因為想開了。也不是因為樂樂說他香香的,他心美。而是因為他發現那種口渴的感覺沒有了,珠子也偷摸跑到了他的手心中,正在他的手和樂樂的手中間呆著。

    這主動跑出來,是不是就意味著這個珠子已經不那任性了,以後都會乖乖的聽自己的話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56 “爸爸香香的”(第六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56 “爸爸香香的”(第六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