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親媽和假姥爺(第七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57 親媽和假姥爺(第七更)

    樂樂這一覺兒,睡得很美。一口氣睡了兩個多小時,然後才活蹦亂跳的從床上跑下來。現在的樂樂,精力那叫一個充沛啊,追著三條狗腿子滿院子的跑。

    劉富貴將小家夥兒往自己的肩膀上一扛,然後獎勵三條狗腿子每狗一個愛的摸頭殺。給三條狗腿子都開心得不行,要不是還得跟劉富貴和樂樂一起出去玩,它們都想在院子多翻滾一會兒。

    帶著樂樂來到了新建好的大棚中,稍稍控製了一下,然後就看到大棚中掛著的濕度計指數緩慢上升。

    劉富貴那叫一個得意啊,這算是最後的一次實驗了。自己功力不減當年,那就意味著,自己還可以很牛叉的生活。

    新棚和老棚之間有一段距離,可愛小樂樂都不用他抱著了,就自己在地上跑著走。小家夥兒也是很認路呢,別看隻是小小的人兒,前邊領路的工作做得挺好。

    唯一有些糾結的就是三條狗腿子,想要跟樂樂一起跑著玩,還想圍在劉富貴的身邊。思來想去,它們想出來一個辦法,來回跑唄。

    反正自己跑得快,多往返幾次,這個也沒啥。都是在大山玩耍過的存在,這點兒路,根本都不叫事兒。

    “喲,樂樂今天好精神啊。”正在老棚忙活的張柱看到樂樂後,笑著誇獎了一句。

    “柱子叔叔,樂樂也要幫爸爸幹活兒呢。”小家夥一本正經的說道。

    隻不過說完之後,她就邁開小腿兒,一溜小跑的往蜂箱那邊跑了過去。

    這也是過來大棚中的日常啊,必須得先吃幾手指頭的蜂蜜,然後才會幫爸爸幹活。

    “樂樂今天的精神頭很不錯,聽嬸子說了,昨天她都能在自己的小房間睡覺呢。”張柱笑著說道。

    “小家夥兒一直都是精力充沛,隻要能跑,絕對不會跟你慢慢的走。現在所有事情都忙得差不多了,咱們的重點就放在這四個棚和外邊種的那些西瓜和香瓜上。”劉富貴說道。

    張柱點了點頭,“這邊的棚大概還能結兩茬,下一輪咱們種啥你也得提前考慮一下。然後將苗提前育出來,這樣能節省很多時間。”

    “柱子哥,你說咱們就弄這老四樣行不行?我看都賣得挺不錯。”劉富貴問道。

    “其實再帶一些豇豆和青椒也可以。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你這邊的菜品也得豐富一些。”張柱笑著說道。

    劉富貴樂了,還真是這回事。自己有些死腦筋了,每個人喜歡的菜都不一定一樣嘛,自己非得跟老四樣較勁。

    “爸爸,爸爸,快來看,蜜蜂有新家了。”這時候樂樂又跑了回來,拉著他的手就往大棚邊拽。

    給劉富貴都聽得有些小蒙圈,啥叫有新家了?

    被樂樂拉著來到了大棚的角落中,樂樂說得可不差,這邊確實有一個蜜蜂窩,跟家的大碗個頭差不多。

    最近的事情也多,再加上珠子的抽風,其實他對於棚邊的事情根本不都沒有給予多少關注。即便是過來,也就是幫忙摘個菜、裝個箱子。

    這個蜂窩的個頭這大,肯定是很早以前就有了。小蜜蜂們雖然很勤勞,但是對於它們來講,蓋房子也是一個大工程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57 親媽和假姥爺(第七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57 親媽和假姥爺(第七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