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燙手山芋(第八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58 燙手山芋(第八更)

    感謝好友老怪父、沒書看的日子怎過1、南山121、星辰都月票鼓勵

    “富貴哥,看你今天咋這高興呢?”平安送菜回來後,看著劉富貴的樣子很好奇的問道。

    “因為我們家的樂樂很厲害,都敢自己睡覺呢。”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嗯,平安叔叔,樂樂昨天都是自己睡的呢。”邊上的小樂樂聽到了,然後也抓著粗尾巴跑過來,給予證明。

    隻不過小家夥兒也就是證明一下了,然後一轉身又顛顛兒的跑過去,跟狗腿子們一起玩耍。

    “富貴哥,樂樂真的是自己睡的?沒有半夜偷偷跑到你的房間?”平安很是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摸了摸鼻子,“確實是在她的房間睡的,不過是我陪著的。這也算是成功吧,估計再堅持兩天,她適應了那個房間,就能真正自己睡了。”

    “這個事兒你可別嘴快的說漏了,得哄著她來。這都關係到樂樂以後的生活呢,要是搞差了,我收拾你。”

    平安白了他一眼,“咋說的我跟小孩子一樣?”

    劉富貴也白了他一眼,“你還以為你比樂樂大多少?一會兒過去跟樂樂玩一會兒,再誇誇她,這是任務,關係到你下個月的獎金。”

    劉平安就好無奈,這不是以權謀私,以勢壓人?自己都是多老實的孩子啊。

    要是說以前自己是個驢脾氣,說話不過腦子,自己也得承認。可是現在的自己經過了賣菜的鍛煉,那是逢人便掛八分笑。來的每一位顧客,都答對得很滿意呢。

    不過他也知道,這是劉富貴在跟他開玩笑。其實他倒是挺開心的,也知道別看劉富貴平時都是笑的,其實心邊也愁呢。

    現在就是正經的開心,沒有別的水分。要不然哪會有跟自己開玩笑的可能啊,都是說完事兒就拉倒。

    他也蹦蹦跳跳的湊過去跟樂樂一起玩耍,這父女倆像今天這開心,真的很難得。

    其實今天劉富貴的想法有好多,但是他要努力控製他自己。

    自己搞的這些種植和養殖,真的都離不開水。有珠子的時候,覺得珠子的功效雖然很不錯,也就那回事。可是沒有了珠子之後,才發現哪怕是珠子那一點點的幫助,對他都有著很大的作用。

    他想給家的豬雞鴨鵝搞好飲用水,還想給大棚的蔬菜搞好種植水,更想著將家的飲用水也都整個的改善一遍。

    可是現在的他,也隻能嚐試著來。他有心理陰影啊,很擔心一個沒用好,又用差了,讓珠子再抽風嘛。

    要不然依著他的性子,早就跑到水塘那邊去找邊的那些“凶手”們報仇去了。不將它們全給抓出來,他睡覺都不會舒坦。

    然後,他就繼續在院子將早前埋起來過冬的葡萄樹,往外挖。

    這些葡萄樹,正常來講早就應該挖出來了。隻不過那時候三太爺就說有倒春寒,然後最近的事情也多,就將這個事兒又往後推了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58 燙手山芋(第八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58 燙手山芋(第八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