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樂樂擰花卷(第九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59 樂樂擰花卷(第九更)

    從劉富貴的家邊出來,蔣誌貴的心情,同樣很不錯。

    看來王鎮長說得不差,劉富貴這小子,肚子有貨著呢。自己也是真沒辦法了,開完會才跟王鎮長講了一下。

    自己雖然說也是當了幹了好多年的老村長了,可是這樣的事情,自己哪處理過。真的沒有那大的能耐,所以就將接水和種樹這兩宗事合並到了一起跟劉富貴說。

    “富貴哥,這個事兒有啥愁的,咱們自己按合同走不就完事了嘛。”平安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說道。

    “哎,說是那說,可是誌貴叔也給咱們幫了不少的忙。總不能讓他跟著著急啊,要不然村子的閑話,肯定還得多。”

    “富貴哥,要我說你管那多幹啥”平安瞪起了眼睛。

    “咱們行得正、坐得直,都按照條紋兒辦事兒就行唄。一次兩次的,誰慣的他們臭毛病啊”

    “你啊,消停點兒吧。趕緊搭把手,把剩下的葡萄樹起出來,然後咱們好張羅晚飯。”劉富貴也回瞪了他一眼。

    平安笑嘻嘻的沒說話,直接拎起了邊上的鐵鍬,跟著一起幹活。他也就是痛快痛快嘴兒,這些大事兒,其實還都得是劉富貴來拿主意。

    其實今天晚上的飯菜也簡單的很,一飯一菜。飯是蒸花卷,菜是蜆子燉豆腐。

    會有今天這個搭配,也是樂樂小朋友點的菜。她想吃花卷了嘛,中午的時候就跟劉富貴念叨了一嘴。那還不得趕緊給做,又不費啥事。

    這邊的葡萄樹都起出來,先放到邊上曬一曬,然後再往架子上塔。劉富貴喜好了手,就將麵盆給端了出來。

    麵是王鳳茹發的,很不錯,滿滿的一盆。

    看到劉富貴要做飯了,樂樂也不管她的狗腿子們了,趕忙也洗手去。自己已經是大孩子了,以前都幫爸爸包過餃子呢,現在也得幫爸爸做花卷。

    對於樂樂的主動相助,劉富貴很歡迎。從麵盆拽出來一團麵,用手拍了拍,然後又用摸了油的麵杖在上邊輕輕了幾下,這就成了薄薄的麵片兒。

    “爸爸,樂樂能做什啊”小家夥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這都擺好了造型好久呢,爸爸都不告訴自己該幹啥。

    “樂樂,用手在油碗蘸一些油,然後塗抹在這個麵片上。”劉富貴看著她說道。

    小家夥兒喜滋滋點點頭,然後就將兩隻小手都給插到了油碗中。拿出來後,就開始在麵片上塗抹起來。

    小家夥兒那可是非常認真的,覺得油有些少,然後又到油碗抓了一把。

    “樂樂,現在在邊上的蔥花碗再抓一些蔥花撒上去。不用撒太多,輕輕撒就行。”等樂樂塗抹完,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他就喜歡吃蔥油花卷,到時候再稍稍撒一些細鹽,那個味道就一級棒。隻不過撒鹽的活兒他可不敢交給樂樂,這個小家夥兒要是將這個活也給承包了,估計今天晚上大家都得跟自己前幾天一樣,口渴的厲害。

    等樂樂撒完了蔥花,他也撒完了鹽,就很細致的將這個麵片,慢慢給卷了起來。

    長長的一個麵卷兒,隨手的掐下來一截,抓著兩頭,手腕輕輕翻轉這一扭,一個花卷就被做成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59 樂樂擰花卷(第九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59 樂樂擰花卷(第九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