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豬雞遷新居 下(第一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71 豬雞遷新居 下(第一更)

    (感謝好友簡單一點一樣、複姓單挑名無敵、紅塵魔主、月神玉緹、放開那辣條打賞鼓勵)

    小樂樂玩得很開心,這樣一家人一起玩耍的情況,對於她來講也算是全新體驗。

    隻不過這個小小的人兒畢竟還是太小了,這次要走的路還有些遠。後半程的時候,就得被劉富貴給背在後背上,小家夥需要中場休息一下嘛。

    三條狗腿子,也不愧於三太爺對它們的誇獎。它們這個看護的工作一直都很忠誠的執行著,絕不放過哪怕一頭豬或是一隻雞四處亂跑。

    “哈哈,這個場麵可是太壯觀了。”等在豬舍這邊的劉長國看到了他們後大笑著說道。

    聽到他的笑聲,小樂樂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揉了揉,“爸爸,到了?”

    “到了,你先到邊去參觀一下吧,看看你滿意不滿意。”劉富貴蹲下身子說道。

    剛剛還有些迷迷糊糊的小樂樂,馬上就是滿血複活的狀態。邁著小腿兒,就往前邊的豬舍跑。

    這邊的豬舍和雞棚,就沒有人家正經的廠子那精致與規整。相反的,這邊多少還帶著一絲粗獷的風格。

    沒辦法,準備的時候劉富貴比較窮,珠子還抽風,他也沒有底氣啊。好多材料都是買來的二手的,比如一些柱子啥的,都是人家拆遷下來的材料。

    這邊也就是用來做保溫層的苯板是全新的,這東西便宜嘛,二手的也不好買,要不然全都得是糊弄貨。

    隻不過你別看這邊有些糊弄,但是對於現在的這些豬和雞們來講,這絕對是它們的樂園。地方夠大啊,能夠讓它們敞開了的玩耍。

    現在這些小豬們就已經開始在外邊拱起來,它們也有自己的思維啊。試探著拱了幾下,發現沒人管,那還有啥合計的,接著拱。

    小雞們就更不用說了,活動範圍比豬還要大很多。就這一會兒的工夫,這些雞就散落開來,鋪滿了地麵。

    樂樂也跟著滿院子跑了一會兒,然後就到邊上的糧食房用小舀子裝了一舀子碎玉米出來。對於喂雞的活兒樂樂也是很熟練的,在家邊的時候,也經常喂嘛。

    “外邊暫時都先用網給圍了起來,隻要這些豬們不四處亂跑,應該就沒什問題。”劉長國抽了口煙說道。

    “邊上的那個房間,就是留著三太爺將來在這邊生活的。我還給安了一個小爐子和小鐵鍋,他要是不愛動彈,也可以在這邊自己弄一些。”

    “現在這就差水了,不過也沒啥,大家夥兒都在幫忙,弄起來就會很快。等水接上來,在這邊就會很方便。”

    劉富貴點了點頭,“其實就算是在這邊,雖然看著路遠了一些,但是寬敞、好走,箱貨過來送水都輕鬆很多。”

    “其實咱們這邊的工程最要緊的就是排汙這一塊兒,已經將管道都給鋪好了。等接水的工程隊過來施工的時候,讓他們的挖掘機幫忙挖一下就成。”劉長國又接著說道。

    聽到劉長國的話,劉富貴就好頭疼。現在的豬場雖然可以投入使用了,但是並沒有將所有的工程都建設完。

    原本他是打算在豬場後邊隨便的挖個坑,用來處理汙水和糞便,這就完事了。可是這樣不行,你會有汙染,你必須得弄專業的化糞池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71 豬雞遷新居 下(第一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71 豬雞遷新居 下(第一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