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豬雞遷新居 上(第十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70 豬雞遷新居 上(第十更)

    對於劉富貴來講,其實真的沒有啥輕鬆的時間。

    前段時間是湖邊和大棚、地來回跑,現在又多加了一項,還得將中午飯和晚上飯給操持起來。

    李家溝的接水工程再次複工,已經耽誤了這些,你就得趕在真正農忙之前把這個事情都給解決了。

    要不然到了鏟地和施肥的時候,就算是想給劉富貴幫忙,也是有心無力。那個地要是不鏟,就得荒。肥要是不上,苗也不長。

    這次的活再做起來,跟前段時間就有些不同了。這次大家夥兒的心氣兒更高,就連李鳳九都帶著人過來一起跟著幫忙,直接就幫劉富貴挖溝。

    跟劉富貴之間,他們算是化幹戈為玉帛了。那晚上吃飯的時候,兩人也聊了好久。一旦這個心結解開了,很多原本應該是問題的問題,也就不成問題。

    兩人之間的嫌隙,根源還是水塘邊上的地。那時候劉富貴沒有多想,也沒有跟李鳳九溝通。作為李家溝的知名人士來講,李鳳九在乎的並不是地,而是麵子。

    所以兩人才杠上了,現在開了,那就都不是事兒。也是感謝劉富貴,李鳳九帶著人幹活,反倒更加的賣力。

    劉富貴這個飯菜再張羅起來,自然也不能差。這個跟他以前多花錢啥的,也沒什衝突。現在的李家溝形勢一片大好,誰也不差事兒。

    中午飯,大家夥兒吃得也很滿意。村給了補助,劉富貴這邊也給加了量。有時候有些事情,你還真就不能算得太仔細了。

    鍋碗瓢盆收拾完,劉富貴也整裝待發,今同樣有很重要的工作。要給家的豬和雞,搬家。

    這也是大工程啊,現在不管是豬還是雞都很多。這也就是孵化機還有快出殼的雞蛋呢,要不然連機器都直接搬過去了。

    對於今這個活兒,樂樂也是很在意的。在她的世界,自己現在真的已經是大孩子了呢。

    能夠幫爸爸做很多很多的事情,還能夠自己睡覺都不用拉著爸爸的手。至於早晨醒得早了,到爸爸的房間玩一會兒去,那個可不是因為自己害怕。

    “爸爸,雞們都不乖,不聽話。”忙活了一通,樂樂就跑到了正在豬圈這邊往外趕豬的劉富貴身邊來告狀。

    “樂樂不生氣,咱們也不管它們,讓黃它們來管理這些雞。”劉富貴摸著家夥的腦袋到。

    樂樂想了一下點了點頭,顛顛兒的又跑走找自己的狗腿子們去了。

    等劉富貴他們趕著豬出來的時候看到眼前的場景,給它們都逗夠嗆。

    雞們現在可是乖寶寶一般,三條狗腿子早就擺好了陣型,隻要有那個想要放飛自我的,就會跑過去給你趕回來。

    然後樂樂這個家夥兒就咧著嘴,在邊上樂得很開心。

    足以證明,剛剛的這些雞們,確實將樂樂給折磨得不行,應該也跟著操了好多的心。

    大部隊再次開拔,場麵很壯觀。先頭部隊,就是一些比較活潑的公雞,低著頭一路的往前跑,也不管你這個方向是不是正確的。

    然後就是其餘的一些雞和豬們的混合部隊,它們目前來講,還能夠保持陣型,悠閑的移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70 豬雞遷新居 上(第十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70 豬雞遷新居 上(第十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