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樂樂有福氣(第九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69 樂樂有福氣(第九更)

    (感謝好友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蜢虎、飄渺水月軒、執筆寫孤獨、蚯蚓99988、男人三十六、0、閑看看閑、xyh5611月票鼓勵)

    整個打撈的工程,持續了八天。

    其實在第五天的時候,就已經將大部分的骸骨都給打撈出來了。剩下的三天,就是在湖底找那些散落開的碎骨。

    找得很仔細,不說將湖底整個給翻了一遍也差不多。

    如果說沒有湖底下這些密密麻麻的魚,這個活幹起來還能更加輕鬆一些。但是這些魚在這邊就跟你搗亂,它們可不怕人,你在幹活,它們都敢過來湊熱鬧。

    打撈出來的骸骨目前能夠拚湊出來的就有一百一十三具,現在也都被安排在縣醫院中,進行最後的辨別與確定。

    這個費用,就是縣和省來承擔了,李家溝的人不用花一分錢。

    “總算是忙活完了,我這個心啊,到現在才算落地。”趙錦榮灌了一大口茶水,滿是疲憊的說道。

    “趙哥,我看這樣挺好的。這幾天最少也得瘦個五六斤了吧?”劉富貴笑著問道。

    趙錦榮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這是有福分的事情。再等幾天吧,等他們那邊確定好了,沒啥疏漏了,咱們再往邊灌水。”

    “不過你小子,也真是有福氣的。就這個大葫蘆型的湖,很少見,這能養好多魚了。魚苗不用愁,常見的家魚,我都直接給你拿過來。”

    “對了,樂樂是有福氣的。智行大師臨走前,送了樂樂一個串兒佛珠。是智行大師佩戴了很多年的,有福氣啊。”

    “啊……,還有這事兒?樂樂也沒跟我說啊?樂樂呢?”劉富貴一愣,看了一圈,還真沒有看到小家夥兒的身影。

    “我當時在邊上呢,就替你做主了。”趙錦榮雲淡風輕的說道。

    “智行大師說跟樂樂很投緣,看出來樂樂的身體有些不利索,這才給的。你也不用有負擔,他跟別的和尚不一樣。他的廟,也不賣東西。”

    劉富貴點了點頭,“不管咋說,這也都是欠了人情啊。等家邊的事情忙活完了,你帶著我拜訪一下智行大師吧。沒多有少的,咋也得給送點菜過去。”

    “這個都沒事,其實我都挺羨慕小家夥兒呢。”趙錦榮笑著說道。

    劉富貴咧了咧嘴,心邊也有些癢癢。都不管趙錦榮了,直接跑回了房子,看看樂樂的新玩具,到底是啥樣的。

    等他跑到了樂樂的小房間,就看到樂樂正趴在床上。三條狗腿子也跟著湊到一起,好像在研究啥。

    探頭看了過去,一長串兒紅幽幽,陽光下帶著一層光澤的珠子正被小家夥兒摸著玩呢。

    “樂樂,好玩?”劉富貴也湊了進去。

    “嗯,爸爸,好好玩,光溜溜的。”小家夥認真的點頭,然後將手中的一長串珠子就給塞到了劉富貴的手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69 樂樂有福氣(第九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69 樂樂有福氣(第九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