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李鳳九的提醒(第八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68 李鳳九的提醒(第八更)

    (感謝好友冬已至夏至未至、淺酌初醒、08a打賞鼓勵)

    會發生幹仗的插曲,劉富貴都覺得這是時代的悲哀。人們在追逐金錢的時候,已經忘記了本該有的良知。

    他們的家長過來得都很快,畢竟自家的娃被人給揍了。過來的時候也是氣勢洶洶,想要討個法,這也是人之常情。

    不過有的家長在知道自家的孩子做了什事情之後,也是覺得有些理虧。甚至都沒讓劉富貴賠償醫藥費,直接就將自家的孩子給領走了。

    但是,有的家長,他就不會管這個那個的。甚至都不依不饒的,不僅僅要劉富貴負責全部的醫藥費,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誤工費、精神損失費、營養費……

    真的是理直氣壯,你別管咱家的娃幹啥了,你把咱家的娃給揍了這個是事實吧?你要是不負責到底,咱就跟你沒完。咱就報警,咱就躺醫院不出來。

    就是明明白白的告訴你,接下來事情的流程。這個流程,可能也是很多人的首選,為得就是能夠多弄倆錢兒。

    “你們可要想好了,如果你們真這鬧,我李家溝的人,也要跟你們好好的嘮一嘮。”聽了一會兒,蔣誌貴走了出來。

    “看看邊上的這些人,他們的親人,可能都在湖底下呢。你們家的孩子,就在這邊拍視頻,玩什直播。”

    “你們可以跟富貴訛錢,但是我也放下話兒。今你們能不能全須全尾的離開這,我不管。”

    蔣誌貴完,周邊的李家溝村民們就開始往這邊聚攏過來。這三家人,多少有些遲疑了。

    “村長,這個事兒您也別管了,交給我李鳳九。”李鳳九再次開口。

    “人雖然不是我揍的,但是我開心。我李鳳九是一個操蛋的人,可是就他們這樣的事兒我都幹不出來。”

    “你們我們打了你們的人,我們村也有人被你們給打了。住院?沒問題,得好好檢查,少一項都不行。等這個事兒了了,我還可以讓你們一輩子都住院。”

    “這個話是我李鳳九的,我還就是在威脅你們。大不了坐牢唄,能咋地?五年、十年,十五年,夠不夠?我特的也得幹點兒人事兒了。”

    這就是赤果果的威脅,如果放到城邊,人們頂多以為這是在一些狠話。狠話誰不會啊?鬥嘴的時候,可不就是看誰得狠。好多人還經常弄死這個,弄死那個呢,又有哪個墳頭是他給豎起來的。

    那樣的,大家夥兒習慣性的叫嘴炮。

    可是李鳳九就不同了,用俗話來講,就是痞子,而且還是敢好勇鬥狠的痞子。這樣的人在好多農村地區也都有,如果再發展一下,上升到一定高度,那就是村霸。

    李鳳九不是村霸,但是在東林鎮這一片,從某種意義上來講,話有分量。

    結合現在的實際情況,再加上李鳳九這赤果果的威脅,這三家人也扛不住了。跟前邊那幾家一樣,遞了軟話兒。最起碼得帶著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這個就可以有了,這個錢也不能讓李鳳九來出。劉富貴直接讓張柱帶著他們過去縣的醫院檢查,到時候把收據都留好,咱們實報實銷。

    發展到這,這個事情就算是徹底結束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68 李鳳九的提醒(第八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68 李鳳九的提醒(第八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