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拿無知當有趣(第七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67 拿無知當有趣(第七更)

    從拍攝的畫麵上來看,湖底的這些骸骨都是交錯重疊的。所以下潛的潛水員,也隻能盡可能的維持原樣。但是打撈上來的骸骨到底是不是屬於同一個人的,這個也是無法確定。

    不過也沒關係,這次是大事兒,有很多的技術支持。有法醫專家在縣醫院休息呢,等骸骨打撈上來以後,就會直接運到縣醫院,他們來提取na,再給骸骨做鑒別。

    第一袋骸骨順著絞索慢慢被提了上來,看著那黑色的袋子,在湖邊等候的李家溝人,好多人都堅持不住了,失聲痛哭。

    哪怕還沒有明確這個袋子裝著的到底都有誰,可是對於現在李家溝的人們來講,湖底下的這些人,都是自己的親人。

    湖邊上的人,沉浸在悲痛的情緒之中。有些上了年紀的人,都差點傷心得背過氣。

    可是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一些人很無知。如果他們無知也就罷了,偏偏他們還會將無知當成有趣兒。

    這次的事情很大,消息也傳了出去。在這附近看著的,可不僅僅是李家溝的人,也有一些外村的人。

    對於這個事情,蔣誌貴也沒有阻止。迎來嫁娶的,李家溝的人嫁到外邊很多,娶進來的也不少。而且當初那個年月,當時被日寇殺害的人,也可能會有別的村的人。

    現在,就有兩個年輕人,一邊抽著煙,一邊拿著手機對現場進行拍攝。

    在前邊的這些人沒有注意到,剛剛將三太爺從房子扶出來的劉平安可看到了。二話沒說,直接衝過去,把他們的手機搶過來給摔在了地上,還用力踩了兩下。

    “你瘋了?踩我手機幹啥?你得賠錢。”其中的一個小夥兒很是氣憤的喊了一嗓子。

    “賠錢?我陪你。”平安冷聲說了一句,然後拳頭也送了過去。

    這幾個月平安一直跟著劉富貴幹活,身體可比當保安的時候強壯了很多。這一拳的力道不小,將這個小夥直接給打了一個趔趄。

    看到平安動了手,自己認識的人還吃了虧,邊上的人們可不幹了。好幾個一擁而上,對著平安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事情發生得很快,劉富貴隻聽到那邊喊了起來,等他扭過頭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動手打平安。

    這可不行,雖然跟平安的血緣關係不是那近,可是在他的心邊兒,這也是自己的血親兄弟。

    你看他平時說平安這個那個的,那是當成自己的弟弟來看待。他說可以,甚至沒事欺負一下也可以,但是你別人動手,那絕對不好使。

    根本都沒有過腦子想,一個健步就躥了出去。等他跑到了跟前兒之後,也不管你是誰,隻要圍著平安的,都是一拽加一拳或是一腳。

    可以說,現在的他,比當初陪著梁小雲到保安公司要錢的時候,力氣還要大一些。那時候他還在控製呢,就是怕動靜鬧得太大。而現在他是激憤出手,哪還管這些。

    基本上被他打過或是踹過的人,根本都沒有再站起來的機會。尤其第二個人比較倒黴,被劉富貴勢大力沉的一腳給踹得都飛了出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67 拿無知當有趣(第七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67 拿無知當有趣(第七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