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抽不幹的湖底水(第六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66 抽不幹的湖底水(第六更)

    “富貴哥,咋樣?到底是誰?”等劉富貴從法院走出來以後,等在外邊的平安迫不及待的問道。

    “沒有看到正主兒,他們有代理律師。”劉富貴聳了聳肩膀。

    “也算是達成了庭外和解吧,咱們以後不能賣富貴菜。還需要在報紙上發布一個道歉聲明,為期一周。”

    “不是,富貴哥,這個事兒咋能答應他們?趙哥打聽的那個律師不也說了。就咱們現在頂多被罰個幾百塊撐死了?”平安有些鬱悶的問道。

    “嘿嘿,讓他們先得瑟。不就是道歉,能咋地啊。趕緊家走,我還得看看咱們那個湖到底咋樣呢,有啥事明天再說,反正他們這邊也不著急。”劉富貴略顯催促的說道。

    平安好無奈,隻好坐進駕駛室。這輛車就是趙錦榮的,開著確實挺過癮,隻不過現在平安真沒法將心思放在享受上。

    他是真替劉富貴著急,就是不知道劉富貴在法庭到底經曆了啥,現在竟然還能夠坦然接受。

    其實劉富貴也沒經曆過啥,對於現在這個結果,他還是很滿意的。

    因為在法理上來講,不管他怎辯解都沒有用。僅僅是將這個事情處理的時間拖得更長而已,然後還得多花錢,啥問題也都解決不了。

    然後他就想開了,這個事情,繼續記在小本本上。反正已經鎖定了嫌疑目標,就是董天舒。有目標就不怕,早晚有一天得將這個場子給找回來。

    而且他現在也是真的惦記家邊,現在還沒有電話傳過來,應該是這個水還沒有抽幹淨。

    不得不說有了官方介入,對於這個湖的勘察又細致了很多。

    這個湖真的很深,在原本的那汪水下邊,還有二十一米的深度。而且下邊的麵積還很大,是一個真正的亞腰葫蘆形。下邊的容積,要比上邊還要大三倍多。

    至於說是否跟山峰頂上附近的那眼泉水相通,暫時還不知道。時間太短了,也太不好勘察。在這個湖下半部分的岩壁上,有好多的孔洞,也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個有些關係。

    抽水的方案,還是沒有變化的。隻不過又升級了一次,換上了更加先進的抽水機。這個據說是從省借來的,揚程很長。

    雖然說還沒有粗略的清點出湖底的屍骨到底有多少,但是從潛水人員的粗步估算來看,不下百具。

    更為可恨的是,這些骸骨中,有一些明顯是小孩子的骸骨,令人發指。

    這次就沒有省錢,直接走的高速。車子在山下停穩後,劉富貴都沒管平安直接撒丫子往上邊跑。

    剛剛趙錦榮已經給他打電話了,湖下半部分的水,用不了多久就能夠抽幹。

    “總算是趕回來了,趙哥咋樣?”跑到了半山湖邊上,劉富貴趕忙問道。

    “快了,不過現在水位下降得比較慢,你看岩壁邊上的那些孔洞,偶爾還會有水往外流。”趙錦榮說道。

    “這個湖確實有些門道兒,越到後邊,水位下降得反倒越慢。你看看湖底下的魚,都是那老大個兒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66 抽不幹的湖底水(第六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66 抽不幹的湖底水(第六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