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陳二丫的小目標(第五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75 陳二丫的小目標(第五更)

    (感謝好友墨生寒、甘晚打老虎、leian00、玄天寶寶、男人三十六、j、紫藤瑾月票鼓勵)

    劉富貴就很後悔,你說你跟陳二丫逗啥嘴。你就聽現在丫頭在房間那得意的笑聲,估計就是在跟陳意涵聊天呢。

    雖然說,那次的事情也是事實吧。但是人家是姑娘家,自己拿這個事情當樂子來講,多少有些不尊重。

    給鄉親們做的是大鍋飯,有自己的父母幫忙招呼著,他就單獨給閨女和陳二丫開了小灶兒。

    陳二丫這次可是奔著鯰魚燉茄子來的,那也是必須要讓這丫頭吃到嘴。而且對於現在的他來講,抓鯰魚也根本不是什大事兒。

    味道很足,陳二丫是吃得很滿意。腦門上都吃冒汗了,然後還在這邊大口的吃呢。

    “對了,壞大叔,我聽說得月樓那邊也找到了一家蔬菜供應商。供應的是有機蔬菜,恐怕以後你想進場,也會有些費盡了。”吃了一會兒後陳二丫說道。

    “別光吃茄子,也得吃點肉。”劉富貴給她夾了一些魚肉,“對於得月樓,我是一點兒想法都沒有了。”

    “我現在零賣,每天都脫銷。現在菜的產量也上來了,每天賺得都不少。而且到六月份,新的蔬菜也能上市。雖然會受到整體菜價的影響,但是也不會太大。”

    “給得月樓送,跟現在也差不多,隻不過是每月多支出一些。稍後還得找個專門負責賣菜的,到時候好把小雲給替下來。”

    “嘖嘖,這個錢多好賺啊,我都動心了呢。要不然每天中午過去幫忙操持一會兒,錢就賺到手了。”陳二丫很感慨的說了一句,然後吃了一大塊的魚肉。

    “你家的條件,已經讓好多人羨慕了,還惦記這倆錢兒。對了,你的那三個小夥伴咋沒有一起過來啊?”劉富貴笑著問道。

    聽到他的話,陳二丫又吃了一大塊的茄子,有些咬牙切齒的感覺,“都沒考好,等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們必須得往前邊殺,這是我的目標。”

    給劉富貴都逗樂了,以前總覺得這些丫頭們有些沒心沒肺,其實人家也都是很有心氣兒的人呢。

    隻不過他能夠給丫頭們做飯,提高學習成績這個事兒,累死他都辦不到。以前學習就一般,這些年更是把那些都給丟到不知道哪去了。

    “樂樂,要是用筷子不方便,還可以繼續用勺子吃飯。”劉富貴看著愁眉苦臉的小樂樂正在跟筷子戰鬥,安慰了一句。

    “爸爸,我要用筷子吃。”小家夥兒不管是語氣還是表情,都是很堅定。

    以前樂樂並不覺得用勺子吃飯有啥不妥當的地方,可是最近跟村子的孩子們玩耍和吃飯的次數多了,就發現別的孩子們都是用筷子吃,隻有自己用勺子。然後小家夥兒就決定自己不能再用勺子了,也得用筷子吃。

    奈何,這個技能劉富貴以前沒有給她培養過,現在用起來就很笨拙。哪怕是從自己的小碗夾菜吃,也經常會往下掉。

    劉富貴也沒有管她,這也是樂樂需要掌握的技能。現在她還這有興趣兒,自己就不要幹涉的好。

    “對了,大叔啊,下個月我姐就要畢業了。咋樣,有沒有啥想法?一起到現場給我姐加油助威去?”陳二丫笑眯眯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75 陳二丫的小目標(第五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75 陳二丫的小目標(第五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