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大家熱情都很高(第六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76 大家熱情都很高(第六更)

    劉富貴預料得不差,陳二丫在晚上的時候果然選擇了跟樂樂擠在她的小床上。雖然說略微有些擁擠吧,但是倆人都開心啊。

    早晨起床,給倆丫頭留好了早餐,他也拎著鐵掀直接往林子走。

    現在的工程已經快完工了,工程隊正在村子鋪設水管。他這邊隻要將通往豬舍的溝給挖好,這個水也能直接接過來。

    這是他自家的活,可沒法偷懶。所以現在都是早晨起來先幹一會兒,然後回家再給大家夥兒張羅吃喝。

    現在還有陳二丫帶著樂樂,他就更省心了,不用非得等小樂樂睡到自然醒。

    其實他這需要做的工程還有很多,隻不過那些都可以往後放一放,等將來有錢的時候再說。目前來講,隻要能夠將豬舍和雞棚這邊的用水問題給解決掉,那就比啥都強。

    等以後有錢了,自己倒是可以好好的操持一下。對於現在的他來講,好多的規劃,也隻能停留在想象階段。

    他還是有把子力氣的,等到大部隊吃完了早餐殺到戰場的時候,他也挖出來老長。

    “富貴,今天中午打算張羅些啥菜?”同樣過來幫忙的蔣誌貴笑著問道。

    “昨天中午是排骨燉豆角,今天咱們來燉酸菜咋樣?我出來前大骨頭就已經熬上了,一會兒回去下上幾鍋酸菜和肉片,不賴吧?”劉富貴直起腰說道。

    “富貴,以後這樣的活兒得多張羅張羅。每天都跟下館子一樣啊,吃得卻比館子實在很多。”李鳳九也來了一句。

    “哎,大家夥都給我幫忙呢。這個活幹起來也挺累的,唯一能給大家夥兒的回報,就是吃好、喝好、抽好。”劉富貴笑著說道。

    “就是我現在真的有些忙不過來,要不然晚飯其實我都應該接著張羅。我讓平安回來帶一些熟食了,明天咱們接著加菜。”

    “富貴啊,用不著,現在你做的這些菜就很好吃了。明天中午燉個豆腐,用你家的鯽魚燉,那個湯不賴。”李鳳九直接就把明天的菜譜給定了。

    “哈哈,成。別的沒有,家邊的水塘魚還是有一些的。對了鳳九哥,我家水塘的鯰魚,是不是你放的啊?”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李鳳九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我這個人雖然有些操蛋,能幹這樣的事兒?做人也得有些底限不是?”

    “有啥事,我會跟大家夥明著爭。這樣偷偷摸摸的事兒,我還真幹不出來。不過你也是本事,得罪的人不少。”

    劉富貴的臉苦了下來,目前來看,還是隻能捉到凶手,而捉不到元凶。

    這也就是最近這一段時間跟李鳳九處得熟了,要不然他這個話也不會問出口。也正是因為對李鳳九的了解,要是他做的,他可沒那個心情去扯謊。

    “人紅是非多,現在的富貴在外邊的事情多了,就會招惹到各種人。”蔣誌貴笑著說道。

    “後天中午的菜我點了,拿那個鯰魚燉茄子。味兒老正了,上次吃一回,我這都天天想呢。”

    “這都是小事兒。”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76 大家熱情都很高(第六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76 大家熱情都很高(第六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