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探查湖底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81 探查湖底 上

    雖然說現在的菜進入了豐產期,可是日營業額上並沒有突破。就算是劉富貴家的菜再好,你也就是比普通的菜小貴一些,你也得隨行就市的來才行。

    不過就算是這樣,劉富貴也是很滿足的。每天大幾千的銷售額,已經比別的菜農厲害很多,而且你還不用一直守著菜攤子。

    現在來講,唯一辛苦一些的就是平安了。梁小雲同誌已經順利轉崗到李家溝,作為張柱的助手幫忙一起管理大棚,還有地的那些西瓜和甜瓜。

    不轉也不行啊,一個大小夥子,一個月就賺一千五百塊,再去掉省城的房租,真就不剩下啥了。

    劉富貴既然管了他,也得管到底。而且家邊的活兒確實也多,雖然並不是很繁重,但是比較絮叨。

    就比如說給菜抓蟲這個事情,雖然說蟲子並不是那多,現在也開始有了。大棚敞開的時候,避免不了會有一些蟲子進來產卵嘛。

    以前不打算用農藥,現在即便是有了一些蟲,劉富貴也不打算使用農藥。就算是將來賣菜的時候品相差一些,其實影響也不會很大。最起碼咱家的菜,吃著放心啊。

    不過對於劉富貴來講,這也是一個需要解決的難題。以後的蟲隻會越來越多,那時候要想全抓幹淨。估計就得雇人一直在大棚轉悠了,這個工錢,也會是一筆開銷。

    這個事情,也需要慢慢來摸索。他搞的這個種植產業,還是有些特殊的,一直都在努力往高端上摸。

    湖底挖出來的骸骨比對已經進入了最後的階段,然後現在的劉富貴就將目光放到了自己的這個半山湖上。

    別人對於湖底的情況不是很好奇,但是他惦記啊。而且他的身體有珠子,要是下到湖底的話,比別人要輕鬆很多。

    不過為了掩人耳目,他還是訓練了幾天的基本潛水。要不然你在下邊潛水太久,沒人合計才怪呢。

    這幾天的打聽和學習,也沒有白費,算是給他掃盲了吧。在他的理解中,潛水員背著的都是氧氣瓶。其實根本就不是那回事,人家裝著的是壓縮空氣。

    而且要是深海潛水的話,壓縮空氣都不成。得是氧氣和氦氣的混合氣體,這樣才能夠確保你的安全。

    劉富貴給這邊工作人員的說法,就是這好歹是自己的湖,等將來灌滿了水再想看看湖底啥樣就沒機會了。

    反正這些工人也都是趙錦榮安排的人,更是知道劉富貴是趙錦榮的好基友,對於他的這個小要求,也沒有拒絕。

    順著繩子慢慢的往下滑,不知道為啥,他的心竟然冒出來一股渴望的感覺。現在都想直接解開繩子,跳到湖邊去。

    控製了半天,才將這股衝動給壓製住。多少有些做賊心虛的心理吧,現在他就要努力的讓自己跟正常人一樣。

    腳底觸及到了湖水,沁涼的感覺傳了過來。很短暫,然後他又覺得下邊的湖水好像有些溫。

    “小劉,有意思吧?”陪著他一起下來的楊工笑著說道。

    “這個湖水雖然是在下麵,卻不陰寒。要不然我可不敢讓你就這下來,咋也得穿一身潛水衣保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81 探查湖底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81 探查湖底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