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探查湖底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82 探查湖底 下

    (感謝好友夜遊聆夢、farnofarno、北鋆、書友20180331024754775打賞鼓勵)

    跟這條魚玩了幾分鍾,劉富貴就很大度的將它給放開。對於這條魚來講,這也是它魚生中最大的恐懼,一擺尾巴,就沒了蹤影。

    其實也不一定是遊了很遠,湖底下的魚太多,劉富貴哪知道誰是誰啊。

    隻不過,它現在也有了屬於他的小麻煩。

    剛剛借用了珠子的力量,別看剛剛那條魚很委屈。其餘的魚們就很有興趣兒,現在好多魚就將他給圍到了中間。你還看湖底啥樣呢,你要是能夠挪動一步,這些魚都算他厲害。

    劉富貴就好無奈,嚐試了幾次,都沒有從這種被圍困的狀態下掙脫開。後來也是沒辦法了,反正也都是在水中,稍稍借用了一些珠子的力量,把遠處的水稍稍調整了一下。

    這一下可不得了。傳說中的鯊魚見到了血就會變得瘋狂,現在這些大魚的架勢那也差不多。

    嘩啦啦的就從劉富貴的身邊遊了過去,有好些個也都是擦著他的身子遊的,魚太多啊。然後老劉同誌,就像歌曲中那條海草一樣,隨魚輕擺。

    他也算是皮糙肉厚的人了,可是被這些魚給撞過之後,嘴邊還是冒出來一連串的大氣泡。要不是有呼吸器在,他都很想罵娘。

    身邊總算是有了空間,他又對著不遠處的楊工點了點頭,然後就拎著手電,往湖底潛了下去。

    與他的想象有些不同。在他想來這個湖底下肯定會有好多新奇的事物,其實呢,就跟他家的那個魚塘差不多。倒是有一些水草,隻不過也不是很茂盛的那種。

    也許唯一的區別,就是這邊的魚個頭大一些吧。自家的那些魚,需要長好多好多年,才能夠有這樣的身材。

    雖然說,眼前的景象對於他來講並沒有太多的興趣兒,可是他的心情,現在卻是非常愉悅的那種。

    這也算是他人生之中,第一次將整個身體都泡進水中。洗澡什的不算,在他的池塘中摸鯰魚,那個也不算。

    這種愉悅的心情,就跟樂樂喂他好吃的、樂樂光著小腳丫在他的身上踩、樂樂縮在他的懷撒嬌時的那種開心是一樣一樣的,從往外透著一股子喜悅的情緒。

    在湖底遊蕩了一會兒,他本想直接上去,可是不知道為啥,他的心中在那股子喜悅之外,又冒出來一種興奮的情緒。

    是很突兀的冒出來的,然後他就覺得身邊的水開始慢慢的擠壓他,讓他嘴邊又一連串的冒出來好多的泡泡。

    時刻留意著他的楊工就有些擔心了,輕輕拽了一下兩人之間連著的繩子。劉富貴微微搖頭,做了一個ok的手勢。

    雖然邊上的水在慢慢擠壓他,但是他並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相反的他的身體是越來越舒服,渾身上下就好象有好多隻樂樂的小手在給他按摩身體一樣。誇張一些的說法,那是從腳趾頭爽到了頭發根兒。

    你老是在這站著這爽,你讓人家楊工怎看?拽了拽繩子,抬起胳膊往斜下方指了指,那意思我再到那邊去溜達溜達。

    楊工微微點頭,又指了指手腕上的氣瓶指針,提醒他看著點氣瓶的氣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82 探查湖底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82 探查湖底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