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應季海鮮最鮮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90 應季海鮮最鮮美

    各式海鮮,該蒸的蒸、該炒的炒、該煎的煎。對於大家夥兒來講,今天同樣是一個大喜的日子。

    這可不僅僅是趙錦榮和韓東的喜事,對於劉富貴來講,即替朋友開心,也為自己以後賣菜更加的省心而開心。

    劉富貴他們正在灶上忙活呢,樂樂跑了過來,“爸爸、爸爸,小紅它們都能吃小魚和小蝦呢,好厲害。”

    說完之後,小家夥一轉身,“嗖嗖”的又跑到了箱子旁,領著自己的狗腿子們,繼續看水箱的三條東星斑。

    “樂樂可是太招人稀罕了,前幾天東子還說得要一個樂樂這乖巧的老二呢。”趙錦榮笑著說道。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趙哥,出了一點點的小狀況。”

    “富貴,咋了?”看到劉富貴的表情,趙錦榮有些擔心了。

    “這些東星斑,你可能得過些日子才能吃了。基本上被樂樂起了名字的動物,暫時都是非吃品。就像外邊的那隻大公雞,樂樂就叫它大將軍,第一批雞的。”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他也沒有想到樂樂對於這三條東星斑竟然這喜歡,可能是小孩子對於色彩都比較敏感吧。反正以前撈上來的草魚和鯽魚,她都沒怎上心。

    這個事情也必須提前跟趙錦榮說清楚,很明顯他很想念這一口呢。可是他也不想讓自己的閨女傷心,等過些日子閨女玩夠了,不想它們了,這就能吃了。

    趙錦榮也有些小糾結了,倒不是因為這三條東星斑的經濟價值,而是他真的想吃。可是現在劉富貴都這說了,再看看在水箱旁跟魚們一起玩的樂樂,也隻能苦笑點頭。

    普通朋友家的孩子,你喜歡你的,咱吃咱的,這個沒問題。但是樂樂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啊,她是劉富貴的寶貝閨女,是大家都喜歡的小丫頭。

    就當這是送給樂樂的禮物吧,反正這三條魚就算是再照顧也活不了幾天,到時候雖然味道會有一點點的影響,並不是很大。

    三條東星斑可不知道樂樂就是它們的救命恩人,現在它們在水箱小魚、小蝦,吃得正歡。偶爾還會甩一下尾巴,掀起一片小水花。

    劉富貴那是非常惦記閨女啊,為了讓閨女玩得開心點兒,就稍稍調整了一下水箱的水。這三條東星斑就覺得這個小環境不要太好,活潑得不行。

    “爸爸、爸爸,快看看我。”

    這時候樂樂歡快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大家夥兒齊齊扭頭,就看到樂樂抱著一條東星斑衝著大家樂。哪怕衣服上都沾上了水,人家也不在乎。

    “好了,一會兒洗洗手,吃東叔叔給你帶過來的大皮皮蝦。”劉富貴隨口說了一句。

    他是沒咋放在心上,這個事情在樂樂身上就很正常。不管是啥魚,到了她的懷都會乖乖的,這也是珠子對樂樂的偏愛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90 應季海鮮最鮮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90 應季海鮮最鮮美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