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幫劉富貴找財路(元旦快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91 幫劉富貴找財路(元旦快樂)

    “我就納悶兒了,這三條東星斑,咋就活得這歡實?”

    第二天早起後,趙錦榮看著水箱的東星斑,那是滿眼、滿心的不理解。

    這個跟自己所了解的嚐試,有些不同啊。你說要是養殖的東星斑,在水箱抗到現在還沒啥。可是這是野生的,就算是你給提供的條件再好,它們也不能活得像現在這瀟灑啊。

    “趙哥,你忘了當初我是咋跟富貴認識的?”韓東苦笑著說道。

    “別看富貴不顯山不露水的,種菜是一把好手,養魚也不差。你就看他魚塘的鯽魚和草魚,都沒怎管,那個滋味比你養的那些都好很多。”

    趙錦榮想了一下點了點頭,以前還真沒注意這個事情呢。不管是魚苗還是餌料,都是從他那直接拉過來的。然後劉富貴這個粗獷式養的魚,就比自己養殖基地的魚都要好很多。

    “東子,你說富貴是不是有啥特殊的本領啊?我當初那些風水魚,不也是被富貴給救過來的?”趙錦榮琢磨了一會兒後問道。

    韓東苦笑著搖了搖頭,“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就覺得以後你那邊要是真的遇到了啥問題,可以讓富貴試試。”

    “不管咋說,富貴有這方麵的財運。咱們都是靠這行吃飯的,你玩淡水我玩海水,反正我要是有了狀況,我就找富貴來。”

    “趙哥、東哥,開飯了。”

    這時候劉富貴在衝著他們喊了一嗓子。

    “富貴,我有一個小想法,你是不是可以弄些大水箱,嚐試一下養海魚?”坐到飯桌旁後趙錦榮說道。

    “呃……趙哥,這個能行?養幾天還行,可是從小養到大,我估計夠嗆吧?”劉富貴有些遲疑的說道。

    趙錦榮笑著搖了搖頭,“從現在外邊那三條東星斑的遊姿來看,我覺得好像還是可以的。而且在陸地上養海魚,也不是啥新鮮事,有些人還就搞這個呢。”

    劉富貴苦笑著點了點頭,“那個的投資都比較大吧?現在我可張羅不起來。等以後要是有機會了,倒是可以嚐試一下。”

    “現在我的任務就是要將豬雞鵝養好,然後再將菜種好,得先回回血,把饑荒都平了,然後再想別的事情。”

    “鴨子不養了啊?”韓東笑著岔開了話題。

    “養鴨子好像不賺錢啊,這些鴨子除了能吃點鴨蛋,剩下都是自己家燉著吃了。”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富貴,要不然咱們找個師傅,看看這個鴨子烤著吃咋樣?”趙錦榮想了一下問道。

    “鴨子不管咋做,好像還是烤鴨最香。隻不過那個烤鴨大多都是填鴨,就是不知道你這種散養的行不行,咱們可以整一隻嚐嚐。”

    “還真差不離。”邊上的韓東接口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91 幫劉富貴找財路(元旦快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91 幫劉富貴找財路(元旦快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