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幫人就是幫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95 幫人就是幫己

    感謝好友殘月劍舞、倩女幽魂、百鬼兮夜鏡、水水的書屋、北辰無涯、不及格大魔神、月下古泉、無名茜、第一零一次該名月票鼓勵

    黃智才在李家溝駐紮下來,他要培訓的小徒弟,就是再次轉崗的梁小雲。

    家沒有別的人了嘛,平安要當超市經理去了,也隻能將梁小雲給頂上去。總不能讓平安兼職,也不能讓自己的老爸、老媽上場。

    還別說,你看梁小雲在性格上來講,有些軟糯的感覺。但是在學習這個事情上來講,那就是非常快的。

    這同樣得益於他的性格,是個實誠的老實人啊。劉富貴吩咐幹啥,他就能很認真的做這個事情。

    而且烤鴨這個活兒,他所麵對的還是鴨子和烤爐,不用跟太多人接觸,對於他來講就跟在大棚伺弄菜園子差不多。

    現在還處於學習階段,每天烤一爐,一次烤一隻。要不然你不停的烤下去,鴨子夠不夠的兩說,再美味的烤鴨,也能把大家給吃吐了。

    有了新的項目,也算是將以前被他給廢棄的項目再給撿了起來。這次又添了兩台孵化機,三台孵化機各司其責,專門孵化雞鴨鵝。

    如今,就要比以前的成本節省很多。家的雞鴨鵝都已經能夠自己產蛋,種蛋不用去外邊買,出殼率還很高,這就是在節約成本嘛。

    不過劉富貴家的雞鴨鵝,也有一些小瑕疵。

    正經養殖場那邊的雞鴨鵝到了產蛋期,大多都會連著下,一天一個。他這邊就是溜達的雞鴨鵝,在產蛋方麵有些不敬業。

    尤其是那些大鵝,有的都是三天才下一個。就算是那些雞,連著產兩三枚之後,也會給自己放個假。

    不過對於劉富貴的繁殖計劃來講,這個也是沒問題的。雞鴨鵝的數量隻會越來越多,到時候這些蛋也會有剩餘還能接著賣錢。

    趙錦榮和韓東兩人,在這邊又多呆了兩天,幫忙試吃,然後也回到省城那邊忙活超市的事情。

    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處理啊,現在你就得操持起來。

    那三條東星斑,現在也鳥槍換炮了,由原本普通的水箱換到了精致的大水族箱。每天的生活兒過得很悠哉,吃喝不愁嘛。

    當然了,要是花花不經常蹲在邊上看它們,沒有被花花撈出來過,它們的日子過得還能夠更加的輕鬆一些。

    趙錦榮是徹底放棄了吃它們,這是一個實驗,看看劉富貴能不能把這個東星斑給養好。海水方麵,韓東會定期給送過來。

    人不都說,大海啊,全是水。所以海水方麵,真就不用愁。無非是有一點點的運輸成本罷了,韓東拉海鮮的時候,給捎一噸,劉富貴都能用好久。

    幫人,就是幫己。

    在開始的時候,劉富貴是因為韓東的幫忙,才會去趙錦榮那邊買魚苗。也是因為要跟魏大師鬥氣,才會幫趙錦榮救了他的寶貝錦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95 幫人就是幫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95 幫人就是幫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