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發自內心的感謝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00 發自內心的感謝

    來到了省農院的大門外,看著往來如梭的這些大學生們,劉富貴心中的感慨很深。

    其實叫省農院有些不確切,正確的叫法應該是農業大學。隻不過老輩人們,都習慣這叫而已。

    這個可是正經大學,還是重點大學,比當初劉富貴就讀的大學強得不是一星半點兒。他那個雖然也是大學,不過是統稱中的大學,在含金量上來講,比這正宗的差得太多。

    這所農業大學,占地麵積也很大,反正劉富貴就算是看著校園內的指示牌,都有些走不明白就是了。

    實在沒辦法,隻好給張茂又打了個電話,還是讓他來找自己吧。畢竟自己和樂樂的特征很明顯,很好找。

    等待的時候,劉富貴也帶著樂樂再次欣賞起來。多少還是有些懷念的,哪怕自己上的那所大學並不是很出名,可是畢竟也占據了他人生中很寶貴的一段時間。

    雖然說人們往往說大學其實就是正式步入社會的過渡階段,但是相較於真正的社會來講,大學中多少還會稍稍單純一些。

    當然了,在這也有一些爾虞我詐、爭權奪勢,拿著雞毛當令箭的存在。這樣的人,你不搭理就好,你過你的,沒毛病。

    社會上就不成了,需要考慮到的方方麵麵事情太多。

    “小劉?”正感慨呢,身後傳來一把溫和的聲音。

    劉富貴回頭一看,以為文質彬彬略帶些土氣的大叔正站在自己的身後,“張教授?”

    “是我,怎?不像?”張教授笑著說道。

    “還真不像,第一次看到褲腿上還帶著泥,穿著膠鞋的教授。”劉富貴很認真的點了點頭。

    張茂低頭看了看,“哈哈,剛剛帶著學生在園子玩呢,跟我走吧,到我的辦公室聊一聊。對你的這些事情,我還是有一些想法的。”

    劉富貴就沒說啥,心中有了些底。

    搞農業的,就得是這個樣子。你要是衣著光鮮,皮鞋亮,他反倒會以為這個可能是個騙子。

    得說,人家這個農業大學真的是太大了。跟著張茂左轉右拐的走了半個多小時,這才來到了一棟有著歲月痕跡的小樓前。

    走進了小樓,邊的光線稍差,不過很整潔。腳底下也是木地板,踩在上邊略帶一些響動。

    好像這個張教授的人氣還很高,路過的學生們,很多都會跟他打招呼。

    “小劉啊,聽立峰說了你的事情。你也是個能人,你的菜我還買了一些,口感上來講,確實很不錯。”來到辦公室,給劉富貴倒了杯水後張教授笑著說道。

    “您誇獎了,其實都是瞎種的,我都是頭一年搞這個,運氣好了一些而已。”劉富貴說了“實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00 發自內心的感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00 發自內心的感謝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