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趙錦榮的難言之隱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01 趙錦榮的難言之隱 上

    感謝好友osie、天天夜看書、家人7月票鼓勵

    跟張教授劉富貴聊了很久,心也越發的透亮,對於未來的生活,也變得清晰了很多。手機端

    不得不說,這樣專業的事情,得專業的人來幹。自己以前好多的粗略想法,都被推翻了。那個自己想想沒啥,可是真要做起來,投資大、回報低。

    心情有些小激動,還打算邀請張教授晚一起吃一頓,不過張教授婉言拒絕了。他的事情還有很多,沒有那多的閑工夫。

    這頓飯先記下,等過幾天到劉富貴那邊考察的時候,補好。

    牽著樂樂的小手,溜溜達達的往外走。出來好走很多了,剛剛走過的路,多少還有些印象。

    “爸爸,我們去哪玩啊”小樂樂問道。剛剛人家都好無聊,你們說的那些又聽不懂,那邊也沒有什好玩的。

    “爸爸帶你去找胖大大去,然後帶你去洗澡澡玩,好不好”劉富貴將小家夥兒給抱起來說道。

    “可是樂樂都沒有帶小鴨子啊。”小家夥兒有些發愁了。

    “放心吧,那邊會有的。”劉富貴在她的小鼻子點了一下。

    打了個快車,直接來到趙錦榮給發的定位點。這個地方劉富貴知道,在省城來講也是非常有名氣的。是一個集吃喝玩樂於一體的所在,泡澡僅僅是其一個很不起眼的小項目。

    以前劉富貴頂多是去七塊錢的澡堂子洗一洗,稍稍奢侈一下是到十五塊錢帶汗蒸的大一點的澡堂子。

    像這邊門票一百二十塊的洗浴心,他還真沒有嚐試過。

    飽不剃頭,餓不洗澡,這是老令兒。所以趙錦榮他們也在這邊的餐飲區,等著劉富貴和小樂樂到來一起開飯。

    讓劉富貴有些意外的,是除了趙錦榮和韓東以外,還有一個自己並不認識的女人。

    “富貴啊,給你介紹一下,這是小雨,你叫嫂子吧。”趙錦榮笑著介紹道。

    “趙哥,不厚道。也不早說一聲,我也給嫂子帶些禮物啊。”劉富貴笑著應了一句。

    聽趙錦榮這一說,再看到韓東沒有將媳婦給帶過來,他明白怎回事了。怪不得老趙同誌經常往省城跑,合著還有這一檔子事兒呢。

    不過這是趙錦榮的家事兒,能夠帶出來讓自己知道,這是妥妥的沒將自己當外人。自己沒有那個權力來給予點評什的,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活法。

    “這不都是臨時決定的咱們三個大老爺們,咋照顧樂樂啊”趙錦榮淺笑著說道。

    “小雨聽我說過樂樂好多的事情,也早想看看樂樂了。這次可是逮著了機會,到時候讓她照顧成。”

    “嫂子,謝謝了,也給您添麻煩了。”劉富貴趕忙說道。

    “跟我不用這客氣的,樂樂一看很招人喜歡呢。”李絲雨輕聲說道。

    簡單的開場過後,大家也開始用餐。飯菜很精美,尤其是邊有好多適合女生吃的菜,看來今天的主角是李絲雨和樂樂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01 趙錦榮的難言之隱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01 趙錦榮的難言之隱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