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趙錦榮的難言之隱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02 趙錦榮的難言之隱 下

    感謝一介兄萬幣賞

    該說不說,這個大澡堂子收費這高,確實有理由的。

    這個水就不用說了,取得是溫泉水。而且這個池子,還是帶水流的那種,衝到身上很舒服。

    洗完澡,劉富貴都覺得身上輕鬆了很多。

    來到了休息區的包房中,李絲雨帶著樂樂早就等在了這邊。樂樂這個小家夥兒,頭發上用頭繩隨意的紮了起來,有些歪卻顯得很俏皮。

    身上穿著的就是這邊的小小浴袍,略有些寬鬆,反倒讓小家夥兒顯得更加的可愛。

    “富貴兄弟,以後可得給樂樂多吃一些,有些瘦呢。”李絲雨笑著說道。

    “現在正在努力,樂樂沒給你添麻煩吧?”劉富貴問道。

    李絲雨笑著搖了搖頭,“就是她脖子上的那條小蛇,開始的時候給大家都嚇了一下。不過這個小家夥兒可是很有本事呢,在邊跟誰都能聊一會兒。”

    “桌子上的這些零食,就是別人送給她的。要不是看我們拿不動,肯定還會有很多。樂樂真是太可愛了。”

    “小雨,咱們的富貴兄弟還有一手保健按摩的手藝呢。一會兒讓他給我按按,沒準咱們也能生幾個。”趙錦榮笑著說道。

    “啊真的啊?”李絲雨有些驚喜,聲音都跟著大了一些。

    喊完之後才發覺,這個事情好像有些小尷尬。

    “富貴兄弟不是外人,樂樂身子瘦,就是因為身體有些虛。現在的樂樂,都比以前好了很多。”趙錦榮說道。

    “富貴,也不瞞你。小雨跟了我這些年,隻要有個孩子就成。我比她大了好大一截,將來肯定走得早。剩下她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咋辦?得有個孩子照顧她啊。”

    “老趙,說這些幹啥。”李絲雨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得說啊,不說可不成。”趙錦榮笑著搖了搖頭。

    “小雨跟別人不一樣,不圖我家產、也不圖我的錢。除了正常的生活開銷,我給的錢都存著呢。”

    劉富貴點了點頭,“趙哥,我的按摩會有一些效果,但是這個效果能夠有多大,我也不敢保證,咱們試試。”

    看來老趙和這個小嫂子之間,還有一段別的故事。隻不過這個事情,自己聽到現在就夠了。沒有那多的好奇心,去打聽人家的**。

    也需要給老趙提前打個預防針,可別將寶全壓在自己身上。

    樂樂泡完了這個澡,人家也是食欲很好的對著桌子上的各種零食猛招呼。劉富貴則是帶著趙錦榮來到了間的按摩床這邊,今天就得給趙錦榮按一按。

    管不管用的拋在外,這也算是自己的心思。多少對於趙錦榮也會有些好處,能不能讓他心想事成,那就跟自己沒啥太大的關係。

    給趙錦榮按摩,就沒有給樂樂按摩那“用心”。雖然也是在按摩,在用力程度上,就稍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02 趙錦榮的難言之隱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02 趙錦榮的難言之隱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