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吸收新成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03 吸收新成員

    (感謝好友靠譜牛板筋、人一介、寒冰劍飛、淺酌初醒、無盡的滄桑歲月、u393839、人來瘋月票鼓勵)

    趙錦榮這一覺睡得可挺美,一口氣睡到了大天亮。而且還是這趴著睡,這在以前那是一丁點都不可能的。

    趴著睡不舒服,半夜肯定會醒過來。而且他現在的年紀也不算小,五十來歲了,夜的睡眠質量以前也不是那好。

    “富貴兄弟說了,這三個月你要少抽煙、少喝酒。”看到趙錦榮習慣性的將煙給拿了起來,一直守在這邊的李絲雨說道。

    “哎喲,我都忘了還有他們呢。富貴和樂樂昨天都安排好了吧?”趙錦榮一拍腦門,總算是從迷迷糊糊的狀態清醒過來。

    “當然安排好了,昨天富貴就那隨意的按了幾下,你就睡得不醒人事。看來富貴是真有些手藝呢,得聽他的話。”李絲雨說道。

    趙錦榮看了看手中的煙,心中很糾結。

    對於抽煙的人來講,起床後、睡覺前、吃完飯的時候,這都是神仙煙。你要是冷不丁的讓他不抽,心邊癢癢啊。

    李絲雨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想抽就抽吧,不過白天的時候要少抽一些,頂多抽半盒。”

    趙錦榮如蒙大赦,點燃了煙吸了一口,“我以前就一直幫他,就是覺得他是很有本事的人,也是我的貴人。”

    “你看著吧,這小子雖然平時不蔫聲不蔫語的,但是心有主意呢,就是那種悶聲發大財的人。”

    “對了,富貴說你也得經常找他按一按,不行你就多跑幾趟吧。”李絲雨說道。

    對於劉富貴是啥樣的人,咋能賺錢,她是一丁點兒都不關心。她最關心的就是能不能給趙錦榮按好,按好了自己也能有個後。

    趙錦榮匆匆洗漱了一下,直接來到了酒店。劉富貴已經帶著樂樂早早起床,在酒店的餐廳吃早點呢。

    “兄弟啊,咋沒點一些啊?他們這的蟹黃包不錯,不能糊弄樂樂。”看到劉富貴吃的酒店免費的自助餐,趙錦榮就有些埋怨的說道。

    “就是個早餐,糊弄一頓就完事。今天也沒什事情了,到時候跟平安一起家走。家邊的活還不少呢,最近也挺忙。”

    趙錦榮點了點頭,“那就中午吃完了飯再走,咋也不差那一兩個小時。”

    “哈哈,大叔,逮到你了。”

    趙錦榮的話音剛落,就聽到門口那邊傳來了陳雅蓉略顯囂張的叫喊聲。

    劉富貴抬頭看過去,好家夥,吃貨幫的四位骨幹成員,全部到齊。

    “你們咋知道我在這的?”劉富貴招了招手後很是好奇的問道。

    “大叔,你自己發的朋友圈兒,還在那秀早餐呢,你都忘了?”陳雅蓉很是無奈的說道。

    對於這個大叔做飯和種菜的手藝,那是沒得挑。可是好像他對很多常識性的知識,了解得比較匱乏。

    真不知道大叔這些年都是咋過的,好像比現代人晚一個節氣。

    “你們不老老實實的複習功課,咋又跑出來瘋玩?”劉富貴一本正經的擺起了長輩的譜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03 吸收新成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03 吸收新成員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