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吃貨幫團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04 吃貨幫團建

    今天算是吃貨幫的大日子,吸收的新成員可不僅僅是趙錦榮,還有韓東。給劉富貴搞得都無奈x2了,沒想到韓東也會跟著瞎胡鬧。

    這是吃貨幫的第一次團建,趙錦榮找的自助餐檔次還是比較高的,一百位,樂樂半價。

    這個就比劉富貴大學的時候跟同學們一起去的店闊氣很多,在菜品上來講也更加的豐富。種類太多了,還有好多鮮活的海鮮。

    “大叔,今天就看你了。”陳雅蓉揮舞著拳頭,給劉富貴打氣助威。其餘的丫頭們看向劉富貴的眼神兒,也充滿了期待。

    這個同樣跟錢財無關,對於她們來講,這的消費完全能夠承受得起。但是每次過來吃完後,總會有那一絲不甘心。現在就期待著劉富貴能夠大發神威,把以前的虧空都給吃回來。

    劉富貴呢?也煞有介事的點了點頭,穩穩當當的坐到了卡座中。

    這個事情對於他來講,那是手拿把掐的。就算是沒有珠子的時候,他的飯量也不算小,吃肉也是一把好手。

    都不用劉富貴他們行動,李絲雨帶著四個丫頭和樂樂這個好奇的小家夥兒就直接化身服務員,沒一會兒的工夫,長長的桌子上就擺滿了各種肉。

    其實能夠到這樣的店麵來吃飯的人,都是有一定經濟水準的。要不然找那些幾十塊錢一位的自助餐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他們現在這一大桌,就比較抓人眼球。不僅僅是丫頭們的歡騰,還有桌子上擺滿的各種肉類和海鮮。

    今天,劉富貴要讓丫頭們見識一下吃貨幫主的實力,給自己這個幫主代言。然後他也發了力了,今天就決定用豪放派的吃法。

    啥事豪放派?就是他端過來裝肉的盤子,直接就放烤盤上倒。大大的烤盤上,幾盤子下去直接就被鋪滿。

    如果說大家夥兒一起在這邊翻動烤架上的肉,這個也沒啥。畢竟剛開餐,大家夥兒的吃性都很足。可是這一桌特殊就特殊在,隻有坐在中間的劉富貴左右開弓,來回翻動烤肉。

    一點兒都不耽誤事兒,別看烤盤很長,他也能照顧到每一塊肉。

    在丫頭們看來,這就是了不得的神技。以往她們四個照看一個小爐子都很費勁呢,說說聊聊的,肉就會被烤焦。

    “好了,開吃吧,然後我再來一輪。”劉富貴將烤架上的肉往兩邊撥了撥後笑眯眯的說道。

    丫頭們齊齊豎起大拇指,樂樂瞅了瞅,雖然不知道這是要幹啥,也跟著將自己的兩個小小大拇指豎了起來。

    劉富貴也沒耽誤,將肉給撥到盤子以後,往烤架上又放了幾盤。這次他得跟著吃,就沒敢一次放太多。

    味道確實很不錯,這些肉都很新鮮。醃製的滋味也很足,吃起來非常可口。

    這個就屬於韓式的烤肉,跟擼串還是有區別的。不過對於吃貨們來講,不管你是擼串還是這個,那都是毫無任何壓力。

    丫頭們其實就是跟著湊熱鬧,哪怕也謹遵劉富貴的教導,沒有在很早就直接果汁。可是她們能夠堅持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吃了不到半個小時就敗退下來。

    陳雅蓉看了看劉富貴的吃相,再次豎起了大拇指,“大叔,厲害。烤肉的事情你就別管了,我們來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04 吃貨幫團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04 吃貨幫團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