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河蟹也瘋狂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08 河蟹也瘋狂 上

    感謝好友洪師頌、afrashui、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楓葉漂伶、鹹叔、12yg、洪師頌、空虛寂寞冷、那時的花香、iaonhe198、定風波0328、風語、愛吃沙拉的男人、紫藤瑾、天下悟真、歐珀fo了嗎月票鼓勵

    美味的豆腐腦,搭配著熱乎乎的蔥花餅,這個味道真的很不錯。

    別看劉富貴隻是一枚野廚子,可是現在的他屬於熟能生巧,所以不管是做豆腐腦還是烙餅,那也都是熟練工。

    到養殖場那邊忙活了一會兒,他就帶著樂樂往自己的魚塘那邊走。打算撈幾條鯽魚,晚上燉湯喝。

    “爸爸,我能到水跟魚玩”樂樂看著水塘,很是渴盼的問道。

    “樂樂啊,現在還要等一等,現在的水還是很涼的。等爸爸不忙的時候,帶你到咱們家門前的那個坑邊玩好不好”劉富貴哄著小家夥兒說道。

    “哎,好吧。”小家夥兒小大人一樣的說道。

    給劉富貴稀罕得不行,將小家夥軟軟的小身子給抱起來,用自己的胡子茬繼續蹭她的小臉兒。

    “哈哈,爸爸,撈魚魚。”小家夥兒樂得眉開眼笑的。

    父女鬧了一會兒,劉富貴這才將小家夥兒給放下,到邊上的小房子將撈網給拿了出來,在水塘隨意的撈了一網。

    “誒爸爸,邊有好大的螃蟹呢。”看著提上來的撈網,樂樂小驚喜的喊了一句。

    本來還沒怎在意的劉富貴仔細的看了過去,就看到在幾尾鯽魚中間,有幾隻大螃蟹正在張牙舞爪,抗議自己被撈上來。

    他忍不住的揉了揉眼睛,總覺得好像哪有些不對勁兒的地方。

    想了一會兒,終於發現了問題。確實有些不對勁兒,自己養的是河蟹啊,這邊的螃蟹瞅著個頭咋這大個

    將網兜的鯽魚給扔到桶邊,抓起一隻河蟹來仔細端詳。

    跟往常無意中撈上來的那些河蟹差不多的樣子,可是這個個頭真的很大,都快有自己的手掌大了。而且這還是一隻母蟹,粗略的估計,足足有半斤多。

    “爸爸、爸爸,快快,這有好多的小小螃蟹。”

    這時候蹲在水塘旁的樂樂又開心的喊了一嗓子。

    劉富貴看過去,好家夥,現在樂樂的身邊圍攏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小螃蟹,他都有些不淡定了。

    河蟹確實是他從趙錦榮那邊拿來放在邊養的,隻不過相對於水塘的魚來講,他對於這些河蟹就不怎上心。

    現在這個大隻的,應該是當初自己拿過來的那個種蟹。隻不過那時候也即是四兩左右啊,怎可能還長這大

    岸邊的小螃蟹太多,他躡手躡腳的往邊上走了走,然後又將撈網給插到了湖底撈了一網。

    這一網很實誠,邊大大小小的河蟹,足有十多隻。個頭可都不小,最小的也有三兩多大樣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08 河蟹也瘋狂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08 河蟹也瘋狂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