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沒吃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13 沒吃飽

    對於邀請劉富貴過來給陳意涵治鼻炎這個事情,陳雅蓉那是非常重視的。可以說,在整個陳家,她是唯一力挺劉富貴的人。

    即便是陳院長覺得劉富貴有些本事,可是在現在陳意涵的情況下,他也不覺得劉富貴能夠發揮啥作用。

    而且作為他來講,更加推崇的也是西醫手術療法。這樣能夠節省時間,做了手術之後,也未必會影響到陳意涵的答辯。

    隻不過自己的寶貝孫女將劉富貴給推了出來,陳意涵就動了心。覺得可以試一下,能不做手術還是不做的好嘛。

    隻要讓她現在的症狀稍稍緩解,能夠安安穩穩的睡覺,把答辯的事情應付過去,將來怎治療就都無所謂了。

    並不是說你用了微創的手術方式,你就真的跟沒事兒人一樣,想幹啥就幹啥。

    一直等到了下午四點來鍾,還是沒有劉富貴的身影,陳雅蓉就有些著急了。明明早就出來了,就算是開車慢一些,也早就應該到了。

    實在等不及了,陳雅蓉又將電話給撥了過去。

    “丫頭啊,出了一點點的小狀況,你能過來接我?”電話接通後,劉富貴很無奈的說道。

    “呃……大叔,咋了?被人給扣下了?”陳雅蓉愣了一下好奇的問道。

    “我是第一次來這,在立交橋上沒咋走明白,繞了兩圈了都。”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太丟人了,都有些張不開這個嘴。

    第一次來帝都啊,以為跟著導航小姐姐的指令走,這就全都ok了。哪成想,立交橋上的路太複雜,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去。繞兩圈兒都是他美化的說法,其實是繞了三圈兒。

    “大叔,你等著,定位發過來,我這就接你去。”陳雅蓉喜滋滋的說了一句,然後就掛了電話。

    這邊的劉富貴隻能很無奈的把定位給發了過去,他就覺得還是家好,路都沒有這多的彎彎繞。

    將車子在路邊挺好看了一眼在後座上打瞌睡的閨女,坐了這長時間的車,小家夥兒也有些疲倦。

    等了半個多小時,一輛小轎車轉了個彎兒,按了幾下喇叭,陳雅蓉的麵孔也從放下的車窗中露了出來。

    “丫頭,調皮了不是。”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哈哈,大叔,跟著我走吧。”陳雅蓉招了招手,然後小轎車打頭走了過去。

    有了陳雅蓉帶路,這個路就好走很多。劉富貴稍稍回憶了一下,如果自己不來回繞圈兒,恐怕下午一點半的時候,就能夠到陳意涵的家了。

    然後,他也沒啥心思想這些了,已經被眼前這棟小四合院給震撼了一下。

    要是放在很久以前,在帝都的四合院都是大雜院。可是放在現在,帝都的每一座四合院都是豪宅的代名詞。

    更不用說這座四合院前邊的路還很寬敞,看著這個麵積也不算小。用古色古香來形容一下,一點都不為過。

    “大叔,這就是大爺爺家。樂樂呢?帶來西紅柿和黃瓜了?”跑下車的陳雅蓉趕忙問道。

    “樂樂在後座上補覺呢,菜也帶過來了,還稍稍有些多。”劉富貴打開車門笑著說道。

    陳雅蓉開心了,多了沒事,咱就不怕多。

    隻不過等她看到劉富貴帶來的全部土特產之後,那個嘴巴半天都沒有合攏。

    這都是啥啊?你說裝三袋子菜,這個咱可以理解。雞鴨鵝怎還每樣帶了一隻?那個小玻璃箱裝的是啥?是鯽魚和鯰魚?

    “大叔啊,你這也太給力吧?”陳雅蓉搖了搖頭,也覺得有些無奈,“對了,啥味兒這香啊?”

    “誰知道你喜歡吃啥啊,撿著家有的就都帶了一些。在瓜園挑了三個西瓜,又摘了些香瓜,給你嚐個鮮。”劉富貴在她的腦門上彈了一下,同樣很無奈的說道。

    之所以帶來這多的土特產,他也是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

    在趙錦榮的攢兜下,在老媽的主張下,能夠帶來這點兒已經是他堅決反抗的結果。

    王鳳茹的想法很簡單,你過去一次,哪怕是幫陳意涵治療鼻炎的,也不能空著手。這些都是家產的,不值啥錢,就得在數量上找平。

    現在不僅僅後備箱裝滿了,就是樂樂坐著的後座上,也裝著好些呢。給樂樂擠得裝零食的地方,都很小。

    等到全部卸到車下邊,這就是好大的一片。陳雅蓉可是很開心,覺得壞大叔很給麵兒,夠意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13 沒吃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13 沒吃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