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陳二丫求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12 陳二丫求助

    生活有了新的奔頭,飯菜也很合胃口,這頓飯大家夥兒吃得都很盡興。尤其是張茂叫過來的那兩個學生,就剩下了低頭猛吃,不參合你們的聊天。

    他們也不簡單,一個叫馮磊、一個叫李亮,都是張茂的研究生,在學曆上來講,那也是好幾層樓那高的,最起碼也比劉富貴高很多。

    得虧劉富貴半山豪宅的客房當初預備得比較多,過來的這些人擠一擠還是能住下的。不過也就能夠容納這多了,當初可沒想到會有這多人過來。

    昨天貪了幾杯,也沒用珠子解酒。早晨睡得迷迷糊糊的呢,就覺得鼻子有些癢。抬起手來,迷迷糊糊的蹭了蹭,打算接著睡個回籠覺。

    這時候就聽到附近傳來了微弱的呼吸聲,一下子精神了,這肯定是自己的寶貝閨女過來折騰自己呢。

    假裝翻了個身,眼睛偷偷睜開一條縫隙,就看到樂樂繃著小臉、屏住呼吸,抓著粗尾巴的尾巴,正在準備著。

    一探身,將小家夥兒給摟到了懷。小家夥兒的反應稍稍慢了一些,一個愣神兒後才手腳並用的想要逃離爸爸的魔爪。

    奈何,已經晚了。劉富貴可是最喜歡欺負她,現在不僅僅她搭了進來,最倒黴的反倒是粗尾巴。

    粗尾巴也好無奈啊,自己本來玩得挺好,就被小魔王抓過來欺負大魔王。然後現在大魔王又開始欺負小魔王,自己就被夾在了中間。

    鼠生艱難啊,為了混些好吃的,容易。

    父女倆可不管它的鼠生是否艱辛,胡鬧了一通,劉富貴才領著閨女洗漱。

    “趙哥,您這是看啥呢?”來到外邊後就看到趙錦榮蹲在湖邊上往下望,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我就琢磨著你湖底下的這些魚生命力也太頑強了,這點兒的水,它們還能生活這久。”趙錦榮站起身笑著說道。

    “不過看樣子這個湖底下真的跟地下河連著呢,要不然沒有新水往補,恐怕這些魚早就缺氧掛掉了。”

    “哥哥對不住你啊,一下子給弄出來這大一坑。原本雖然看著也不好看,總比現在強一些。”

    “趙哥,可別這說了。現在是沒那個時間也沒那個精力來管它,等下幾場大雨的再看看。反正這邊的地勢低,到時候雨水幫咱們灌湖,那就省心、省力、省錢。”劉富貴渾不在乎的說道。

    趙錦榮沒多說,他可不知道劉富貴說的是實話,僅僅以為這是在安慰自己呢。不管咋說,這個坑也是在他的張羅下弄出來的。

    早餐略顯簡陋,就是白粥、小鹹菜、鹹鴨蛋,再有的主食就是劉富貴的烙的油餅。不過別看簡單了一些,味道上來講那可是不差事兒的。

    “張教授,昨天晚上我粗略的看了一下,咱們這個航拍的事情還得緩一緩。”吃了一會兒後劉富貴說道。

    “我看了,那個租直升機飛一小時就得大幾萬呢,我這暫時承擔不起來。養殖場那邊有一位三太爺,也算得上是咱們這的活地圖。如果您打算查看哪個地方,可以讓三太爺領著你去。”

    “當初張磊勘察這片山的時候,就是三太爺陪著走的。對於山邊的狀況很熟悉,有他老人家跟著,大家夥也不會迷路。”

    張茂笑著點了點頭,“這個無所謂,現在僅僅是做大致的規劃。一會兒吃完了飯就找那位老爺子去,爭取盡快把你這的方案敲定下來。”

    他的心中還是有些詫異的,還以為劉富貴就算是沒有很多錢,但是這幾萬塊錢應該能很輕鬆的拿出來。

    不過這個事兒他也沒必要去刨根問底兒,自己過來本來就是為了自己的課題研究的,條件稍稍艱苦一些,也沒什。

    正吃著早飯呢,劉富貴的電話又響了起來。掏出來一看,是陳雅蓉的,“丫頭啊,幹啥啊,又要到我這來蹭飯?”

    “不是,大叔啊,有急事兒,我姐出問題了。”電話那邊的陳雅蓉趕忙說道。

    “你姐出問題了?啥意思啊?”劉富貴有些蒙圈的問道。

    “哎呀,就是我姐的鼻炎又犯了,而且現在還有些嚴重。”陳雅蓉說道。

    “你上次不是說已經給治好了?大後天我姐就要答辯了。現在別說說話了,就是睡覺都費勁兒呢。”

    “要是做手術的話,肯定會影響到答辯。反正當初是你給我姐治好的,現在還得找你。再說了,人家賣東西都得有三包政策呢,你也得保修啊。”

    劉富貴聽完之後有些哭笑不得,這丫頭是不是逗自己玩呢?咋還扯上保修了,我還七天無理由退貨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12 陳二丫求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12 陳二丫求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