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略顯尷尬的按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26 略顯尷尬的按摩

    昨天晚上的爆肚吃得很不錯,大家夥兒吃得都很滿意。

    原定計劃,劉富貴要開車送陳雅蓉回燕北市。不過這個活兒也用不到他了,趙錦榮也需要到燕北市的超市那邊看看去,直接就能將她給捎過去。

    而且他們走得也是真早,天蒙蒙亮就動身了,陳二丫得到學校去上課啊。沒有多長時間就要期末考試了,這丫頭這次的假請得也有些長。

    跟著一起走的還有黃智才,那個燉菜館的考察行動,他也是直接就操持起來。

    送走了陳二丫,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劉富貴也開始給大家夥兒張羅今天的早餐。

    先磨了一些豆子,這個可以用來做豆漿和豆腐腦,大家夥兒誰想吃啥就吃啥。然後又將昨天晚上發好的麵給端過來,這是要打算做在帝都吃過的那個懶龍。

    他吃的時候就覺得味道不錯,比吃肉包子要好一些。肉包子的肉餡太多,雖然吃起來香,但是會膩。懶龍的肉餡就正好,在麵裹幾層,作為早點很不錯。

    全都弄好,天邊也慢慢的亮了起來。看來閨女昨天坐車也是有些累,要不然正常來講這個時候小家夥兒也會起床帶著狗腿子們玩。

    正想著呢,就看到小黃從外邊溜溜達達的跑了過來。

    昨天晚上陪著三太爺在養殖場那邊值班的就是它,小黃這也算是下班了。看到了劉富貴後,直接就跑到了他的身邊,尾巴搖得成了風火輪,嗓子也“嚶嚶”的哼著。

    劉富貴直接將它給抱了起來,順手拿了一些昨天吃剩下的爆肚,算是給它開小灶了。值夜班那辛苦呢,必須要給些獎勵。

    現在的天氣很暖和,大家夥陸續走過來也是直接在院子坐。外邊吃飯敞亮啊,飯桌也就放在廚房的邊上,吃起來也方便。

    劉富貴瞅了一眼,得叫閨女起床了。有些小遲疑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應該過去叫陳大丫起床。是不是有些不好呢?

    剛剛來到閨女的小房間,就看到陳大丫和自己的寶貝閨女領著她的小夥伴們都聚攏在了魚缸的前邊。

    “還合計叫不叫你呢,外邊的早餐都已經弄好了,趕緊出去吃飯吧。”劉富貴笑著說道。

    “爸爸、爸爸,魚缸這些是啥啊?姐姐說這些都是未來的小魚呢。”樂樂對著劉富貴招了招手說道。

    劉富貴也湊了過去,好家夥,不仔細瞅還真看不出來,魚缸的上部和中下部靠著邊角的位置上,真的有好多淺黃色的魚卵在那邊,粘成了一大團。

    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也看了這三條東星斑啊,當時也沒這些。自己也就是順便幫它們調了下水,咋就產了這多卵?

    “爸爸,會有好多好多的小魚魚?”看到劉富貴沒有搭腔兒,樂樂又問了一句。

    劉富貴有些遲疑了,“應該會有吧,我先給趙大大打個電話問一下。”

    為了能夠闡述得更加清晰一些,劉富貴並沒有直接打電話,而是先拍了幾張照片,邊拍邊傳。

    在這方麵,趙錦榮才是行家。自己頂多是跟樂樂一樣,比較喜歡吃魚籽而已。

    還沒等他再接著拍,趙錦榮的電話就直接頂了過來,“趙哥,這個是魚卵吧?能浮出來小魚?”

    “富貴啊,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你別亂動,我這就聯係廠子的工人,過去你那邊看。”趙錦榮說道。

    “趙哥,咋聽你說話有氣無力的呢?還沒到省城?”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廢話,剛剛到,要不然我都想直接回去呢。”趙錦榮沒好氣的說道。

    “我這是被你給氣的,你的運氣咋就這好?你以為這東星斑產卵跟咱們養的鯉魚一樣啊。稍後我讓工人過去瞅瞅,看看你那三條邊有沒有雄魚。”

    “要是沒有的話,就太可惜了了。這些魚卵無法受精,到時候就直接撈出來吧。要是有的話,你也不用管了,我的人會幫你整好。”

    “等著我啊,這邊處理完了我就往回趕。要是真有雄魚,魚卵質量還不錯,你小子這一把可是撈著了。”

    說完之後,趙錦榮直接放下了電話。

    劉富貴抓著電話,吧嗒吧嗒嘴,好像這又是很了不得的事情。不過他的優良品質又發揮了作用,想不明白就不想了,反正趙錦榮會安排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26 略顯尷尬的按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26 略顯尷尬的按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