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靜極思動的黃智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25 靜極思動的黃智才

    外邊的生活很美好,劉富貴卻也是歸心似箭。家邊需要操心的事情太多,出來這幾天已經將好多事情都給暫時放下了。

    回家的路上,雖然說不至於將油門都給踩到油箱去,劉富貴也是叼著速度走的。

    還得說開好車舒坦,趙錦榮的這輛大x5開起來很過癮。劉富貴的心中也是很羨慕,再次樹立了新目標,將來有錢整一輛。

    其實這樣的小目標,這幾個月劉富貴也不知道樹立過多少個了。啥時候能夠真正付諸行動,這個真是個未知。

    回來路上閑聊的時候,劉富貴也從陳二丫的嘴聽到了郭凱恩的一些信息。

    這也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確切的說,應該是富四代了。他家家邊往上數,那也是正經的有錢人。

    當年也為革命事業做出過貢獻,現如今雖然在這個榜那個榜上看不到他們家的排名,但是真個的實力講起來也是很強大。

    目前的生意主要集中在國外,這也是在很多年前就打下來的基礎。在多家大型上市公司中都有一定的股份,哪怕占據的比例並不是很高,可是攏到一起那就是一筆天文數字。

    相較於董天舒家邊靠著礦產起家現在主力為房地產的發家方式來講,郭家才是真正的龐然大物。

    然後劉富貴又再次感慨起來,這次感慨的就不是車了,而是人。

    在國內其實有錢人真的是超級多,這要不是有了這次的事情,他都不知道還會有這實力強悍的一個郭家。

    不過這也就是感慨一下而已,跟他沒有啥關係。有錢人再多,也不會哢一下子就給他幾十上百萬的花。想要日子過得好,還得是養好豬雞鴨鵝魚蝦蟹,種好瓜果梨桃各種菜才行。

    一路上,兩大一小三個丫頭是連吃帶玩順便聊,這可是很歡樂。對於她們來講,坐車根本都不叫事兒啊,管你開五個小時還是六個小時呢,對於人家來講,這都是在玩樂。

    晚上八點多,總算是趕回了家中。大家夥兒也都在他的半山豪宅這,等著他回來一起吃飯。

    “趙哥,你這個車是真不賴,就是加油的時候好心疼。”劉富貴將車鑰匙遞給趙錦榮後打趣兒了一句。

    “想差了不是?真正能買的人,還真就不差這幾個油錢。這東西本來就是一個消耗品,買了就是要不停的往扔錢。”趙錦榮笑著說道。

    “別看你回來得挺著急,羊肚和牛肚也都給你準備好了,咱們的爆肚劉也操持起來吧,大家夥兒都餓得不行呢。”

    劉富貴無奈的搖了搖頭,看來自己這個“爆肚劉”的小綽號是甩不掉了。

    讓他更無奈的就是不管是趙錦榮還是平安,沒事兒就衝他擠眼睛。他當然知道這倆人不是得了眼病,而是因為自己將陳意涵也給帶了回來,在調侃自己呢。

    還得說黃智才是個實在人,都給自己幫忙打下手,他們就隻知道看熱鬧。

    “對了,張教授呢?咋沒看這人?”收拾了一會兒後劉富貴才想起來好像少了個人。

    “已經回燕北市了,帶走了好多的土壤樣本,說是要回去化驗一下,然後就能夠將種什中草藥給確定下來。”趙錦榮隨口說道。

    “這也是一個有大才的人啊,我看了他的那個計劃圖,整片大山都幫你規劃了一下。要是按照那個操持起來,效果會很不錯。不過也得往接著投錢,最少也得兩百來個。”

    劉富貴咧了咧嘴,“咋還得這多啊?”

    “這個是整體的投資數目,將來你畢竟要在山上搞一些灌溉係統,錢主要是花在這上麵。”趙錦榮笑著說道。

    “沒事,該花就花,大不了我給你兜底兒就是了。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我就覺得你搞這方麵的投資,不會有差。即便是有風險,也不會很大。”

    “你對我倒是很有信心,趕緊桌子上等著吧,爆肚馬上就好。”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了一句。

    他都不知道趙錦榮這個信心是從哪來的,好像比自己都要強大很多。

    別看他這個爆肚的手藝是今天才掌握的,但是晚上再做起來那就熟絡很多。家邊的人也不少,他這個爆肚也都是直接用盆上。

    要吃就得吃個過癮,要不然這些牛肚和羊肚,都白預備了。

    “嘿嘿,我就知道在大叔家吃飯,肯定會更香。”陳雅蓉夾了一筷子爆肚很豪爽的吃下後,笑眯眯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25 靜極思動的黃智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25 靜極思動的黃智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